佩帅确认阿圭罗明年复出 曼城冬季抢巴萨新援

佩帅确认阿圭罗明年复出 曼城冬季抢巴萨新援

阿圭罗将在明年1月复出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阿圭罗的伤势一直牵动着曼城(数据) 球迷的心,此前阿根廷媒体曾经爆料,阿圭罗最长可能缺阵8周,不过据《进球网》消息,曼城主帅确认阿圭罗伤势恢复非常快,在1月初就能重返赛场,而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曼城可能在冬季收购巴萨(官网 数据) 新援拉基蒂奇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佩莱格里尼谈到了阿圭罗的伤情,他透露,“塞尔吉奥拉伤了韧带,因此他需要一段时间来养伤。一切顺利的话,1月的第一周他应该就能重返赛场。”《进球网》分析,佩莱格里尼的这番话意味着这名阿根廷前锋可以出战1月18日同阿森纳(数据 )的英超(微博 专题) 赛事,而在一周后,曼城还将客场对阵切尔西(数据),这场比赛,阿圭罗应该也不会缺席。

阿圭罗是在曼城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不慎扭伤了膝盖韧带,这名射手目前在各项赛事打入19球,状态正佳,阿圭罗的缺阵给曼城肯定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他长时间无法出场的话,曼城恐怕会被切尔西拉开差距,此番佩莱格里尼确认阿根廷前锋在1月初就能复出,这对于曼城而言是一个十足的喜讯。

目前,曼城在积分榜上落后切尔西3分,不过领先阿森纳10分,《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城另外一名伤员哲科的小腿伤势也基本恢复,而约维蒂奇应该会在下周归队,这意味着球队的三大前锋可能会在1月初全员回归,佩帅也就能凑齐最强锋线。

佩帅确认阿圭罗明年复出 曼城冬季抢巴萨新援

曼城或将引进巴萨中场拉基蒂奇?

《世界体育报》在今天披露了曼城的引援动向,据报道,英超冠军希望在1月份引进巴萨中场拉基蒂奇,而他们的报价将是24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拉基蒂奇也是曼联(微博 数据) 的猎物。之所以曼城也加入争夺战,那是因为佩莱格里尼希望可以找到一名兰帕德的长期接班人,而图雷(Y-图雷 K-图雷)目前状态也是下滑不少。

拉基蒂奇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虽然是上个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两双先生”,不过据称拉基蒂奇不满同哈维(微博 数据) 竞争主力,这让他渴望在1月份来到英超赛场,此番受到曼市双雄的同时关注,不知道巴萨是否会放行这名今夏新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