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大裁员:谭望嵩等将离队 贾秀全考察外援

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下赛季,中超联赛将施行“25名国内球员加5名外援”的报名参赛新政,由此也拉开了各支俱乐部裁员的序幕。特别是在贾秀全本土化、年轻化的战略之下,建业队也开始了新陈代谢,目前有4名球员已进入了“挂牌”名单,分别是周亚君(微博)、谭望嵩、祝一帆和李磊

在带领建业艰难保级后,贾秀全就公开表态下赛季将是建业蜕变的开始。在冬训首阶段完成对年轻球员的考察后,贾秀全开始对球队人员进行调整。

经过教练组与球员沟通,首批4名球员将会离开球队。其中,谭望嵩2010年来到建业效力,一直在队中稳居主力,由于今年受到一些伤病的影响,状态有所起伏;老将周亚君多年来勤勤恳恳,在发挥更为出色的韩锋担任首发门将之后,周亚君很难再回到主力位置;90后小将李磊在去年加盟建业后,获得了不少上场锻炼的机会,但今年早早受伤,一直在家休养。以上3人在贾秀全接过教鞭之后,都在主力阵容中淡出,离开建业都在情理之中,倒是今年出场时间高居前列的祝一帆让人有些意外。按照教练组的设想,新赛季能为球队配备一个作风更为泼辣、硬朗的后腰,而祝一帆并不符合战术要求。

在外援引进方面,此前老贾已赴丹麦观摩了两场当地联赛,三条线都有球员进入视野范围,在尽可能多的考察球员之后,便会开始择优接触,并在昆明集训期间完成考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