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领跑朗多争夺战 欲打造联盟最强首发五虎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ESPN报道,凯尔特人重启朗多(微博)的交易谈判之后,已经同多支球队有过接触。但只有小牛和凯尔特人进行了实质性的谈判,达拉斯球队目前是朗多争夺战的领跑者。如果能成功交易来朗多,那么小牛将拥有联盟最强大的首发阵容之一。

据媒体爆料,凯尔特人目前已经和国王尼克斯火箭湖人等球队谈论过关于朗多的交易,但这些讨论都处于试探阶段。而根据最新消息,小牛脱颖而出,已经与凯尔特人展开了实质性的深入谈判,成为了朗多争夺战的领跑者。

据悉,小牛为了得到朗多,愿意送出多个选秀权来满足凯尔特人的胃口。在讨论过的交易方案中,小牛至少会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外加内线球员布兰登-怀特,另外交易中还会加入其他球员,用来平衡薪资。

小牛对朗多求贤若渴是可以理解的。赛季至今,小牛以19胜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6,但相比其他豪强,球队阵容最大的短板就是控球后卫。小牛目前的主力控卫是老将尼尔森,他场均仅能贡献7.6分和4.3次助攻,球员效率值只有11,是全联盟最差的主力控卫之一。

而如果能够得到朗多,小牛在控卫位置上立马就能得到升级。朗多本赛季场均8分10.6次助攻和7.5个篮板,不仅传球能力顶级,而且防守也很出色,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而且在小牛队中,最不缺的就是能得分的球员,这恰好可以让朗多扬长避短,发挥擅长组织的特点。

而且,朗多、诺维茨基、帕森斯、埃利斯加上钱德勒,这可能会是联盟最强的首发阵容,每个球员都能够独当一面。朗多做挡拆配合可以找诺维茨基和钱德勒,下快攻可以找埃利斯和帕森斯。单从纸面阵容来看,朗多非常适合现在这支小牛队。

当然,小牛要交易朗多,也面临着风险。众所周知,朗多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等到明年夏天,朗多拍拍屁股就走人,那么小牛将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尴尬境地。

此外,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目前也是坐地起价,他希望能够得到最优的交易方案,加速凯尔特人的重建。如果没有满意的方案,凯尔特人也可以选择留下朗多,还有机会在明年夏天和他续约。

总之,朗多争夺战才刚刚打响,小牛现在处于领先,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笑到最后。(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