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后姚麦时代最强领袖已出炉 全看莫雷了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服不服?当115-111的比分出现在眼前时,火箭的球迷大概只想说这么一句:请收下膝盖。

41分10助攻,这是哈登今天送出的表现。

海拔1600米的丹佛高原,明日还有比赛,这是火箭本场比赛前,所面临的不利局面。更不利的是,火箭今夜还少了一堆替补。老将特里,回达拉斯陪媳妇去了;出色的菜鸟帕帕尼古拉乌,养伤;老将加西亚,养伤;琼斯的伤病更是诡异难测。至于卡南,刚伤愈复出,场上溜了两圈,不行,又下去了。

今日一战,某种程度上来说,麦克海尔只能使用7人轮换。于是每一位主力,都在场上坚持了40分钟以上。

按理说,这是一场凶多吉少的比赛,掘金在自家门口也是格外凶猛,出手弹如雨下。整个上半场,休城最多时落后16分,打的无精打采。可偏偏就在这种局面下,哈登站出来了。

哈登得分,刷罚球,咬牙扛起了球队。在他的带领下,16分的大坑转瞬即逝,便被填平。再往后,便是反击战了。其实整个上半场,哈登已经表现的无比出色,单枪匹马砍下23分。哪怕输球,也是认了,因为老大尽力了。

可问题是,哈登并不打算输球,刺刀见红时,哈登拔刀出鞘,侧翼三分命中!这是一记令所有火箭球迷瞠目结舌的三分,投的随心,随性,却手起刀落。这就是任何一位伟大领袖所应具备的特质,关键时刻靠谱。是的,关键时刻哈登并没有依靠裁判的哨子,尽管他今天已经骗到了无数的犯规。

哪怕掘金好运将比赛拖入加时,哈登依旧威风八面。整个加时赛,基石又有8分入账,而且弹无虚发。当他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拿到第41分后,比赛其实已经终结。哪有接二连三被对手投中关键三分的道理?

遥想当年,姚明麦蒂联手,威力无穷,只可惜火箭角色球员残垣断壁,无人可堪大用,令人唏嘘不已。可到了如今,休城幸运的收获了一位最强的领袖,而且这块25岁的基石,仍在不断的进化。两年前,他是新星,一年前,他成了第一分卫,而到了今年,他已经成为MVP的热门候选了。

如何围绕哈登建队并打造一支夺冠之师?全看莫雷的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