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赢球仍心有余悸 格里芬:我拖了球队后腿

腾讯体育12月18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8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今晚的比赛中快船队以102比100战胜步行者队。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教练和队员们在发布会中接受了洛杉矶媒体的采访。

赢得比赛胜利的里弗斯显然今晚的采访中非常的高兴:“我们今晚的防守非常好。现在进行到了赛季中段,每个人都在挣扎,每个球队都在挣扎。我现在要做的就队员自由。我觉得今天球队表现最突出的是小乔丹,天啊!他的表现太棒了,我觉得每一支球队都应该有一个小乔丹这样的蓝领球员,他的数据并不会反映在数据单上,但是我觉得他对于球队至关重要。”

下一场快船队即将飞赴丹佛,丹佛以高海拔著称,很多球队打客场的时候都会很头疼,对此里弗斯说:“我听说过一种说法,就是马不停蹄的进入球场,但是这样联盟有规定会罚款的,哈哈,所以我想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由于小乔丹今晚表现突出,全场怒抢23板,快船队破天荒的专门为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很少被安排新闻发布会的小乔丹显然异常兴奋,西装革履的他坐下来之后不断和女记者开玩笑,并且把桌子上摆的红牛饮料(一直是快船队采访中格里芬的专利)拿到一边,给自己的采访清理出足够的空间。对于里弗斯谈到的小乔丹的贡献不表现在数据单上,他说:“我知道自己在球队的位置,就是为球队抢篮板,干苦力,这是我的责任,我也一直为骄傲。而且今天我篮板比格里芬强得多,我别无所求。”

谈到下一场丹佛的高反问题,小乔丹说:“没用的,不管怎么样都没用的,不关我是训练还是休息,我都觉得自己武功尽废了。尤其是刚刚开始比赛的时候。太可怕了。”

克里斯-保罗总是比较冷静的那位,采访中保罗说:“太难了,这场比赛太难了,幸亏有德安德鲁-乔丹的发挥,否则我们不可能在进攻不利的时候有篮板保证。最后我们也罚进了那几个关键的球。”

步行者队在倒数第二回合时险些以一记投篮反超,谈到那个球保罗仍然心有余悸:“太可怕了,那个球几乎都已经进去了,但是绕了一圈绕了出来,我当时吓得心都快跳出来了。”

格里芬来到发布会的时候坐下来,看这本场的数据单,不住的摇头,有记者问格里芬在摇头什么,他回答说:“我觉得我的数据太差了,丢了太多不该丢的球,丢了太多篮板,我给球队拖后腿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