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又一土豪队诞生?曝卡塔尔10亿购英超劲旅

足坛又一土豪队诞生?曝卡塔尔10亿购英超劲旅

热刺(微博 数据) 球迷对现任老板十分不满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卡塔尔政府希望收购一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而目前北伦敦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很可能成为他们收购的对象,据悉,为了收购热刺,他们愿意斥资10亿英镑。

近些年来,中东财团不断的扩大他们足球的版图,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曼城(数据) 得到他们的注资后都摇身一变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的强队。据《每日邮报》消息,为了宣传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卡塔尔政府准备收购一支英超球队作为宣传的平台,而目前托特纳姆热刺极有可能是他们“狩猎”的对象。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卡塔尔体育部长萨拉赫-本-阿尔阿里透露,“当然,卡塔尔希望拥有一支英超俱乐部,100%是这样,我们非常擅长将一些好的东西变得更好,即使现状已经非常不错了,我们还能够让它变得更好。”

《每日镜报》透露,如果卡塔尔政府收购热刺的话,那么他们或许要付出10亿英镑。目前热刺战绩不佳,仅仅排名英超第7,该队老板刘易斯和主席列维也因为引援不利成为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而他们也不断的同海外财团联系到一起,如果卡塔尔政府真的收购热刺的话,热刺或许能够成长为英超的另外一支曼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