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记三分!2米13高塔制造 火箭庆幸拥有这火炮

腾讯体育12月18日消息 火箭客场挑战掘金,最终他们加时以115-111击败对手,其中莫蒂埃尤纳斯延续强势表现,此役拿到18分6个篮板。

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本赛季,霍华德(微博)遭遇到伤病困扰,但魔兽的缺阵却成功激活了莫蒂埃尤纳斯,这位立陶宛大个子在霍华德伤病期间连续打出了华丽的表现,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显然也发现了莫蒂的飞速进步,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麦克海尔便表示,会给莫蒂埃尤纳斯更多的表现机会,让他在低位接球进攻。麦帅也的确兑现了承诺,上一战魔兽复出,莫蒂埃尤纳斯的数据不降反升,他获得了32分钟上场时间,19投11中拿到了25分,创造了个人生涯得分新纪录。

本场比赛,莫蒂埃尤纳斯仍然和霍华德搭档前场,在开局阶段,火箭并没有像预想中那样压制对手,而莫蒂埃尤纳斯也在进攻端出了记洋相,他在外线选择出手,但球却直接投出了三不沾,莫泰随即也露出了尴尬的表情,抓耳挠腮,憨态可掬。

但当这位大个子真的认真起来时,莫蒂埃尤纳斯也能够在低位给对手制造直接的破坏力,他在下进攻时有着多变的技术,能里能外,这也让其能够在面对任何防守人时见招拆招。在半场行将结束时,莫蒂埃尤纳斯终于在外线完成救赎,张手飙中三分,帮助火箭将分差迫近。

在第三节上来后,莫蒂继续扮演着冷血投手的角色,在一次配合当中,莫蒂埃尤纳斯接到了哈登的传球,再度在外线命中远投,当火箭拥有这样的高位炮台时,球队的进攻无疑更富有层次感。

莫蒂的意识和机动性可以让他的位置感更加游走,在第三节的一次配合中,霍华德在低位遭遇到包夹,但莫蒂的及时切入为魔兽救场,看到莫蒂埃尤纳斯已经到位,霍华德一个击地传球,送到了后者手中,莫蒂不急不慢,迎着防守,用勾手将球送进篮筐,这次内传内的配合也极为经典。

加时赛上,莫蒂埃尤纳斯再度在进攻端扮演了开路先锋的角色,他先是利小勾手在低位单打命中一球,随即在面对法里德的贴身防守时转身强硬将球送进,同时还造成对方六犯下场,莫蒂这一战变身百变星君,将进攻的全能性发挥的淋漓尽致,专治各种不服。

火箭最终加时拿到胜利,全场出战42分钟的莫蒂埃尤纳斯再度有上佳表现,他拿到了18分6个篮板,其中命中了3记三分球,这也是莫蒂生涯第二次单场送入3记三分,随着阿里扎近来状态走低,莫蒂埃尤纳斯俨然成为了魔登外火箭第三得分点,当他连续打出强势表现时,火箭也能够无往不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