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转会市场罕见遭重挫 冬窗头号目标竟是他

皇马转会市场罕见遭重挫 冬窗头号目标竟是他

赫迪拉在皇马(数据) 的前景峰回路转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截图

安帅亲承 赫迪拉确认留队

1'1''

43200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科贝电台消息,在两大冬季猎物克拉默和卢卡斯-席尔瓦加盟皇马都难度重重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开启了C计划,准备同赫迪拉续约,而德国国脚已经同意同皇马方面续约,而这意味着皇马在1月份不会再进行转会操作。

莫德里奇受伤后,皇马一直在转会市场上物色克罗地亚国脚的替身,此前银河战舰敲定的A计划是巴甲中场卢卡斯-席尔瓦,B计划则是德国国脚克拉默。不过据《阿斯报》消息,克鲁塞罗连续拒绝了皇马的2次报价,而在接受采访时,卢卡斯-席尔瓦的父亲透露,这名巴西中场可能会在明夏离队。

皇马垂涎的另外一人是德国国脚克拉默,不过这位德国新星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不会在冬季离开德国,他还确认自己将在下个赛季返回母队勒沃库森,这就让皇马在1月份签下一名中场球员的努力化为泡影。

两大猎物同时拒绝皇马,虽然是一个糟糕的消息,但是皇马也有自己的C计划,据西班牙记者帕科-冈萨雷斯透露,皇马希望同赫迪拉续约,而赫迪拉本人也决定同皇马签订一份新的合同,他表示,“赫迪拉的经纪人表示,球员希望可以留在马德里,他们很快就会同皇马完成续约。”

对于皇马而言,如果可以续约赫迪拉绝对是一大利好,德国人在皇马效力多个赛季,也对安帅的体系非常熟悉,他的续约无异于一笔重磅签约。科贝电台透露,此番赫迪拉如果同皇马完成续约的话,那么银河战舰在冬季不会再进行签约,毕竟球队目前兵强马壮,各个位置也都有精兵良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