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业余乒乓球联赛落幕 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摘要]今年的整个联赛无论是从参赛人数还是观看人数都是创了历史新高,从原计划64支球队到最后增加到80支球队,这是他们完全出乎意料的。

本报讯 近日,“蝴蝶杯”爱聚网第十届上海业余乒乓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在唐薇依乒乓馆圆满落幕,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乒协主席陈一平亲临现场指导并颁奖。上海第十届上海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从5月份的火爆的80支球队参加的丙级联赛开始,经过年中的乙级联赛,最后来到象征着上海最高水平的业余俱乐部甲级联赛举行,联赛举行半年来受到业界高度关注,最终问鼎今年甲级联赛桂冠的是“我看行一队”,亚军是“RM International二队”,季军为“测绘之星俱乐部”。

“从入场仪式来看,各参赛球队气势都很高昂,参赛选手精神十分饱满。”赛事负责人代联喜向记者介绍道,从最初报名甲级联赛的21支参赛队伍,由于其中参赛条件等不符,最终只有15支队伍来参加比赛。“我们比赛规则很严格,也是为了比赛更加的公正公平。”代联喜告诉记者,各参赛球队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排名,大家的比赛准备工作都做的很充分。

据记者了解,第十届上海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从5月份开始举行,从最初的80支球队参加的丙级联赛开始,到32支球队参加乙级联赛,再到8支球队参加甲级联赛,然后再根据去年甲级联赛的比赛成绩等来最终定夺15支参赛甲级联赛的队伍。“今年的整个联赛无论是从参赛人数还是观看人数都是创了历史新高。”爱聚网负责人代联喜表示,从原计划64支球队到最后增加到80支球队,这是他们完全出乎意料的。“明年我们还会举办联赛,大体的联赛规则不会有变化,只是在甲组联赛,球队更换人员的数量上会做一些规定和调整。”代联喜告诉记者,他们也会让各参赛俱乐部多提些建议,然后再来考虑比赛规则的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