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老总:签孔特拉付违约金值!年薪性价比高

腾讯体育12月1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广州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由于孔特拉与西甲(微博 专题) 赫塔菲俱乐部尚有合同在身,因此富力此次为了能够顺利签下孔特拉,的确向赫塔菲方面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但是违约金的数额并没有外界传言的2400人人民币那么多,“毕竟是商业秘密,具体数额不方便公开,但是我们认为这个违约金给得值,因为了孔特拉本人之外,孔特拉还会将现在赫塔菲的整个核心教练组以及球员米歇尔都带到富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教练团队将在下周抵达广州正式到队。”

章彬透露,孔特拉一直都是富力此次选帅的首选,虽然该名罗马尼亚教练年纪不大,而且执教生涯也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富力更为看重的是这个教练的潜力,“也许大家不太清楚,孔特拉在罗马尼亚的时候,带队成绩就十分出色。正是因为那段经历,赫塔菲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才选择了让孔特拉出任球队教练。当时孔特拉接手赫塔菲之前,球队已经四个月没有赢过球了,他接手之后球队马上有了起色,并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也让球队稳定在了西甲中游的位置。”

“我们暂且不去讨论孔特拉在赫塔菲执教期间,赢了多少场球,或者输了多少场球,单从他在罗马尼亚和赫塔菲的执教经历来看,还是足以让我们对他未来在中超的执教前景充满信心的。而且在这次前往西班牙的谈判中,孔特拉也和我们阐明了自己的技战术理念,这与我们老板所要求坚持的广东南派打法不谋而合。此外,孔特拉虽然年轻,但是他在我们面前所表现出来的淡定和稳重远远超越了他的年龄。而且,他表示自己一旦来到广州,来到富力,肯定会虚心听取各方的意见。当然, 他也强调,最后的主意必须要由自己来定。”章彬说。

此外,在此次新援的选择上,章彬也透露了一个小插曲,“当时确定主教练的时候,就希望他能推荐一名适合自己技战术的外援。在孔特拉提供的名单中,效力于赫塔菲的中场、阿尔及利亚球员拉岑和由于瓦伦西亚租借至赫塔菲的米歇尔都是我们看中的球员。起初,因为后者的转会涉及三个俱乐部,所以我们最初还是希望能够引进拉岑的,但是后来拉岑因为家人的缘故,最终没有接受我们的邀请,富力随后才转而选择主攻米歇尔。如果不是因为在米歇尔的引进上花费了太多周折,可能相关的俱乐部公告会早一些对外公布。”

最后,针对孔特拉在富力的年薪是其在赫塔菲五倍的传言,章彬并未进行正面回应,“首先我不知道孔特拉是不是真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了这个话题,其次是从我们俱乐部的角度来说,肯定会始终坚持一个原则和宗旨,就是不花一分钱的冤枉钱。考虑到商业机密,我无法告知大家孔特拉的真正年薪,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年薪我们认为性价比很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