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赛后疑似与记者冲突 ESPN讽骑士夺冠太难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98-127,骑士在自己的主场遭到老鹰的迎头痛击。全场比赛他们创造了两项“最”:本赛季输球最惨的一战,以及本赛季失分最多的一战。

赛后,骑士主帅布拉特先是向球迷道歉。“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实在太令人尴尬了,为此我得向每一位到场的骑士球迷道歉。我们的表现一无是处,实在是糟糕透顶。”

随后布拉特话锋一转,开始斥责球队的防守。“在我看来,我们在比赛至始至终就没有任何防守。”而当记者试图探讨球队积极的方面,比如全队只出现8失误时,布拉特直接选择了无视。

詹姆斯今天砍下21分,末节由于败局已定,他并未登场。当记者将“球队表现是否令人感到尴尬”这个问题抛给他时,詹姆斯顿时发作起来。“尴尬什么?是不是只会问这样的问题?”尽管记者不断试图解释,但詹皇看起来火气不小。“只有在总决赛输球,才会令人感到尴尬。”

这样一场败仗,也令克利夫兰的记者颇为不满,《ESPN》便列出了这么一组数据,嘲讽骑士的表现:亲爱的克利夫兰球迷们,冷静点儿,上一支主场输29分,最终夺冠的球队是凯尔特人,1969年……言下之意,不言而喻。

而一位名叫杰克逊的克利夫兰记者,则将矛头对准了詹姆斯:“MVP?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在下半场只得到4分的情况下,加冕这一荣耀。”在自己的推特里,他这样写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