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学科比!詹姆斯欧文输球加练 他们这次真急了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骑士主场98-127不敌老鹰欧文效仿科比在输球后立刻加练投篮,詹姆斯在接受采访后也回到场上与欧文一起练球。

骑士这一场被老鹰打爆,在主场颜面尽失。比赛结束后,记者发现欧文很快就重新回到场上,他穿着热身T恤,开始练习投篮,骑士助理教练哈迪在一旁协助。

当欧文加练投篮的时候,骑士的教练和其他球员正在接受采访,欧文没有和记者聊天的意思,专心致志的一球接一球的投出。詹姆斯在采访结束后也回到了球场上,支持欧文的加练行动。詹姆斯先是坐在场边,随后上场与欧文进行了沟通。据现场记者透露,两人都带着笑容,交流很愉快。

欧文近来投篮手感不好,已经连续7场命中率未能超过45%。此役打老鹰,欧文在上半场拿到9分后再也未能得分,下半场3次出手全部偏出。詹姆斯的状态比欧文好很多,但作为球队一号球星,他要用这个方式表明自己的态度。

输球马上加练,这种情况在NBA并不少见。比较著名的是2011年3月11日,湖人迈阿密以88-94不敌热火,科比赛后就留在球馆练球,热火主场还提供了便利条件。科比当时表示他认为自己的投篮手感不太好,所以要回到球场练一练,这是他的工作必须这样做,时间和地点都不是问题。

詹姆斯也曾有过输球加练的经历,他在2012-13赛季热火输给尼克斯的一场比赛后没有第一时间接受采访,而是回到场上练了一个小时。在加练结束后,詹姆斯坦言:“尼克斯狠狠的修理了我们,我必须要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行,所以我这样做了,我要练到最后再走。”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