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重启布鲁尔交易 火箭领衔三队争抢抢断王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ESPN首席记者马克-斯坦透露,根据他得到的联盟内部人士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已经将老将摇摆人科里-布鲁尔重新摆上货架,并且交易势在必行。

消息人士告诉ESPN,目前仅仅5胜19负的森林狼急于做出改变,因此他们将在11月中旬卷入交易漩涡中的布鲁尔重新放进交易市场。此前布鲁尔被认为会在11月就改换旗帜,但森林狼此后又突然改了口风,将布鲁尔从交易市场中带回。

休斯敦火箭和克利夫兰骑士仍然是接手布鲁尔最热门的球队,根据最新消息,洛杉矶快船队也加入争夺战中。在11月时,森林狼已经与火箭和骑士接触很多。

布鲁尔能够至今仍然穿着森林狼队的球衣,和队中伤病过多有直接关系。之前森林狼已经失去了卢比奥,西班牙金童因为左脚脚踝扭伤无限期缺阵,而和布鲁尔打同一位置的凯文-马丁此后又在比赛中右手手腕骨折,11月26日凌晨,凯文-马丁成功完成修复右手手腕骨折手术,这位31岁的老将预计休战6-8周。

但狼队主帅兼主席菲利普-桑德斯心里清楚,由于过多伤病,森林狼本赛季在西部将会毫无作为,球队已经从“检修”模式转换成为“重建”模式。虽然此前曾一度表示布鲁尔对于球队至关重要,但桑德斯还是会选择重建,送走布鲁尔。

火箭和骑士队手中均拥有一个有效的交易特例,可以轻松接下布鲁尔的470万美元合同。不过森林狼队希望通过交易布鲁尔换取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对此火箭和骑士队均不乐意。火箭倒是有兴趣送给森林狼2015年的第二轮选秀权,该选秀权是火箭从尼克斯手中得到的,考虑到本赛季尼克斯状态糟糕,这个第二轮选秀权的位置会非常有吸引力。

据悉,火箭和骑士队曾经在上个月同布鲁尔的经纪人进行了商谈,两队均希望布鲁尔能够放弃下个赛季490万美元的合同,转而与球队签署一份长约。布鲁尔的经纪人表示,如果自己的雇主可以加盟一支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他会这么考虑。

布鲁尔今年28岁,身高2米06,体重84公斤。2007年,布鲁尔以首轮第7顺位被森林狼选中,整个职业生涯效力过森林狼、小牛掘金这3支球队,场均能够贡献10分和3个篮板。布鲁尔生涯代表作当属上赛季打火箭的一场比赛,他全场30投19中,疯狂轰下51分和6次抢断,帮助森林狼2分险胜。ESPN称,早在布鲁尔上赛季对火箭砍下51分之前,莫雷就曾希望交易得到他。另外,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担任森林狼总经理期间,正是他选中了布鲁尔,可见麦帅对于这名实干型球员的赏识。

“我不会说谎,现在的情况对我来说很难。”谈到屡次被卷入交易漩涡,布鲁尔说,“当我回到这里,我不希望看到球队再次重建。这关乎生意、篮球,关乎我最喜欢的事情,所以我每天清晨醒来都会告诉自己,要为之努力。”

本赛季布鲁尔场均得到10.5分3.9篮板3.3助攻还有联盟最高的2.3次抢断。(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