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两双+助攻新高却拖后腿 他的防守在哪里?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骑士主场98-127不敌老鹰,患感冒的乐福(微博) 带病出战得到13分10篮板6助攻,破个人本赛季单场助攻纪录,但防守表现糟糕,被老鹰内线狂虐。

乐福患上感冒,他没有参加赛前的投篮训练,此役带病上场。对于骑士而言,乐福是进攻端的华丽武器,同时是防守端的一处短板。中远投原本就是乐福的强项,他的传球能力在本赛季得到了更好的展示。数据显示,乐福是本赛季20英尺一传发动快攻最多的球员,在与老鹰交锋前,这项数据是18次,远远领先联盟其他球员。

与老鹰一战的上半场,乐福就展示了他的长传属性,抓下篮板眼光一扫,发现詹姆斯已经快下,一记如导弹般精准的跨场传球送出,詹姆斯接球眼前一片坦途,轻松攻篮拿分。仅在第一节,乐福就有4次助攻送上,另外还贡献9分5篮板,在秀传球的同时,还展现了第一节先生的特质。乐福本赛季首节平均得分8分,而后三节加到一起是9.8分。

乐福能攻,但他在防守端就不是那么给力了,尤其是篮下单兵防御实在能力有限,内线得分高手看到乐福往往是两眼放光。老鹰此役上半场三分球狂轰乱炸,看上去是外线手感好,实则是内线施压迫使骑士不得不收缩防守,导致外线漏人,乐福难辞其咎。

老鹰在第三节更加果断的把球打入内线,骑士记者在推特坦言:“霍福德米尔萨普见到乐福,就如同嗅到血腥味的鲨鱼”。正如记者所言,老鹰内线单打乐福那是一打一个准。第三节有一球,霍福德篮下转身勾射,乐福身高和臂展不足的缺陷暴露的十分彻底,虽然努力封盖,但并未形成实际的干扰,霍福德轻松打进。

乐福内线守不住的镜头在第三节多次出现,转播方还专门制作了集锦,利用暂停期间播放,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到乐福防守端的狼狈。老鹰抓住乐福这一点狠打,第三节内线得分达到22分,直接将骑士打爆。

如果看乐福的个人数据,他这场打得不算差,13分10篮板6助攻,两双加上赛季单场助攻新高,但他的防守实在不堪入目,这正是为什么乐福得分篮板助攻数据都不错,但比赛效率值却是-20,他能投能抢还能传,但不能防这个问题,硬生生的拖了后腿。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