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什么仇什么怨 詹皇遭吊打凶手又是马刺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127-98,可以这么讲,老鹰是用马刺的方式,收拾了骑士

没有主控蒂格,控卫位置由二年级小子施罗德担当。这意味着双方本就不太平衡的实力,朝着更有利于骑士的方向倾斜。是的,开场后骑士确实占据了上风,詹姆斯的晃动甚至把萨福洛萨晃了个趔趄。比赛不会撒谎,首节结束,骑士便领先了8分,怎么看,都会是一场不费吹灰之力的胜利,对不对?

然而次节风云突变,老鹰开始发力。至于发力的方式,很有趣,对攻。以正常人的角度来讲,以攻对攻好像正好落了骑士的下怀,毕竟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这哥仨的天赋不是闹着玩的。可偏偏老鹰富贵险中求,外线狂扔三分。扔着扔着,居然反超了!

如果说狂飙三分,玩的是手感,那么下半场老鹰的改变,便是实实在在的玩战术了。易地再中只见令旗一挥,两大佯攻点米尔萨普霍福德突然联手猛凿内线,这又把骑士打了个措手不及。说好的外线呢?事实上这恰恰打中了骑士的七寸,当上半场老鹰以如此凶猛的火力狂飙三分后,正常的应对都会要求防线扩出去。此时专攻内线,简直就是妙手。待到布拉特见势不妙,开始收缩保护内线时,老鹰又在外线一阵狂投。第三节成为了分水岭,老鹰两套战术,打的骑士丢盔卸甲,以至于战到末节,詹姆斯都不必上场了。

这场比赛,骑士输的毫无脾气,毫无借口。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基础上脆败缺少主控的对手,实在是太过难看。不过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样的吊打方式,似乎有些眼熟。没错,老鹰用的,就是上赛季总决赛中,马刺用过的方式。

其实老鹰与马刺之间,也有渊源,球队主帅布登霍尔泽,便是典型的马刺系,此人师从波波维奇多年,一板一眼学到了不少。出山执教老鹰后,自然是倾其所有,拿出所有本事。除去今日一战外,老鹰本赛季的战绩也是相当不俗,前25场里赢了18场,目前在东部雄踞前三。也难怪坊间戏称,老鹰就是一支穷人版的马刺。

尽管不能一场论,但詹姆斯在最近的两年里,真是被马刺打怕了,或者说,他是被马刺的套路打怕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