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8岁小将像极巅峰大罗 1挑4复制经典一幕

巴萨18岁小将像极巅峰大罗 1挑4复制经典一幕

小将特劳雷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在巴萨(官网 数据) 8-1战胜韦斯卡的国王杯比赛中,来自巴萨B队的18岁小将阿达马·特劳雷替补登场打入一球,让人感慨的是,这一幕与昔日大罗的代表作如出一辙。

第78分钟,特劳雷在对手的拉拽和前后夹击之下通过一系列华丽的盘带摆脱4人防守后,打进了一粒惊世骇俗的球,而这一进球与1996-1997赛季在诺坎普巴萨对阵巴伦西亚时大罗打进一粒进球极其相似!这名小将和大罗一样,都如同敏捷的壮牛一般势不可挡。这个进球完美地展现了他的速度、盘带、强壮和射术,看上去就好像大罗又回来了!

这场比赛仅仅是特劳雷代表巴萨出战的第3场正式比赛,他就打入个人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球。上赛季,他在对阵格拉纳达的西甲(微博 专题) 比赛和对阵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中有过短暂出场,不过两场比赛加起来的上场时间也只有17分钟。

在本赛季的西乙联赛中,特劳雷代表巴萨B队共出战15场,其中14场首发打入两球,并且送出了高达8次的助攻。这名1996年出生的小将司职边锋,速度奇快、身体强壮是他的特点,按照这个速度进步下去,他必将成为拉马西亚出品的又一大杀器。

(邱翼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