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孙杨?罗伊斯获54万欧罚单 已无证驾驶7年

德国孙杨?罗伊斯获54万欧罚单 已无证驾驶7年

火箭也得考驾照啊!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德国《图片报》消息,近日,多特球星罗伊斯再度成为焦点人物,因为无证驾驶,罗伊斯被多特蒙德检察院处以三个月工资的罚款,罚金的总额达到了惊人的54万欧元,德国媒体认为这可能是史上最重的交通罚单。

罗伊斯因为受伤错过了巴西世界杯,这让他无缘同德国队一起捧起大力神杯,更加悲催的是,在新赛季开始后,罗伊斯再度两次遭遇重伤,这让他的身心都遭受巨大打击。然而,罗伊斯的倒霉事还在后头。

据德国《图片报》披露,因为无证驾驶,罗伊斯被抓包,而这不是他第一次因为交通问题遭到起诉,自从2011年开始,他已经5次因超速驾驶遭罚款,然而这不是问题的全部,虽然18岁就已经在驾校报名,但是罗伊斯却从来没有参加过考试,也就是说一直以来,他都是在无证驾驶,只是无人发现而已。

多特蒙德检察院刚刚作出判罚,罗伊斯将被罚三个月的工资,金额达到了54万欧元,对于普通人而言,这是一个天价罚单,对于罗伊斯而言,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可是这又怨得了谁呢?小火箭也只能自己埋单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