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书豪需打的更聪明 得明白在和谁打球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在结束了连续三个客场之旅之后,湖人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进行训练。训练结束之后,紫金军主帅拜伦-斯科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期间在谈到林书豪(微博)时,斯科特也是给出了几点建议,称书豪应该打得更聪明,更具有侵略性一些,还要明白是跟谁在一起打球。

此前因为战绩不佳,湖人主帅斯科特对球队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布泽尔和林书豪都不幸沦为替补。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作为替补身份的布泽尔却发挥出色,场均可以拿到15.2分10.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2%。但相较之下,林书豪的表现就没有这么好了,场均只有6分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跌到了28.6%。而在上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林书豪更是只有6投0中,赛后他自己也很沮丧的表示,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却没办法帮助球队。

对于林书豪的低迷表现,斯科特也是看在眼里,在训练结束后他也是专门说到了这个问题。“如果你有能力可以贡献很多,那就把全部都拿出来给我们,”斯科特笑着说道。而在提及林书豪应该怎样提升自己时,斯科特建议道:“他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在场上的时候应该更聪明一些。在我们上一次交谈中,我希望他明白自己是在跟谁一起打球,他需要让那些球员都参与进来,因为他才是那个始终主导球权的人。”另外斯科特还表示他希望林书豪的投篮选择可以更好一些。

尽管斯科特深知布泽尔沦为替补之后,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也知道他一直想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但是斯科特还是认为“布泽尔应该接受替补的这一角色,并且把其当成是一种挑战。”

此前因腿部骨折而赛季报销的湖人新秀兰德尔也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中,他仍在继续自己的康复训练。如今的他已可以不用借助拐杖,独立行走。“我已经可以不用拐杖了,能自己走路了,我现在就是要找回自己腿部的力量,医生建议我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我现在的节奏就是马上扔掉拐杖。”

下场比赛,湖人将主场迎战雷霆,斯科特表示面对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球队到时候会改变一下防守策略。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