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插花脚射门遭质缺乏尊重 被炮轰自大小丑

C罗插花脚射门遭质缺乏尊重 被炮轰自大小丑

这一幕伤了墨西哥人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皇马(数据) 4-0大胜中北美冠军联赛冠军墨西哥的蓝十字,轻松晋级决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出人意外,不过C罗(微博 数据) 在比赛中玩了一次“插花脚射门”引发了一位记者的炮轰。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皇马反击,贝尔本泽马传球后冲刺到左路再传中,C罗在门前接应时并不是选择常规的射门动作,而是将右脚从后面绕过左脚,上演了演杂耍的插花脚射门,这是足球场上比较花哨的动作。考虑到当时皇马已经3-0领先胜利在握,C罗这样的射门主要是出于玩耍性质并且取悦球迷,皇马教练组中的耶罗都为他的动作拍手叫好,尽管球没进。

不过在墨西哥球迷看来,C罗这样的表演却太看不起蓝十字。墨西哥福克斯体育台的解说员认为C罗对蓝十字缺少足够的尊重,并称他是“小丑”而且自大,该解说员的说法立刻遭到了皇马球迷的炮轰,不得不做出道歉。他在推特上写到:“我为把C罗称为小丑向所有的皇马球迷道歉。”不过他的道歉似乎并不完全出于诚意,因为他随后又写到:“我还是觉得在对手0-3落后的时候玩这种动作是缺少尊重。”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