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尔:飞侠比乔丹更强势 乔治或是科比接班人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根据《湖人内幕》网站的报道,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关于两人谁强谁弱又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现任ESPN评论员的乔治-卡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乔丹比科比的控卫意识更强,而科比更喜欢把自己的强势性格展现出来,联盟现在最像科比的球员是保罗-乔治。【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问题:乔丹和科比有什么相同的地方?

卡尔:对我来说两人的共同点是他们一直以来都是别人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在比赛中他们总是能比其他的大多数球员注意力更集中,事实就是他们都达到了顶峰,成为了最出色的运动员。乔丹非常有力量,他可以在抢一个篮板时就打败你,也可以在防守、投篮甚至是传球时就能轻而易举的击败你。

问题:科比和乔丹的不同之处是什么?

卡尔:我觉得乔丹更喜欢管理球队,他不需要表现出他强势的性格来。而科比则属于喜欢表现出强势性格的人,我不是说这样就不好,但是我还是觉得乔丹比科比更具有控卫意识。我必须说实话,科比的助攻要比乔丹多,这让我很惊讶。(科比截止到现在是6046次助攻,乔丹则是5633次助攻)如果你们问我他俩中间谁是最好的传球手,我会说是乔丹,但有意思的是科比的助攻数比乔丹要多。

问题:综合衡量多个方面之后,你觉得谁更好?

卡尔:我会遵循我的北卡传统,然后选择乔丹。就像我之前一直说的,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乔丹更有总冠军斗志的球员,他对胜利有要求、有渴望,他也相信自己会取得胜利,他会试图吓唬你,让你觉得他会赢,然后他会击败你。他和科比都是这样的性格,但是我跟乔丹有过交手的经历,跟他一起打过乒乓球和高尔夫,他总是流露出这样的态度来,他就是要摧毁你。

问题:在新生代的这批球员中,你觉得谁更像是科比呢?

卡尔: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有点像科比的就是保罗-乔治,他是那种有身高臂长的球员,但是他没有科比的那种进攻技术,可毕竟他的身高臂长还是有优势的,以后他还是有可能成为科比那样的球员。当我观看乔治的比赛时,我就说过他的打球方式有些像科比。科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而保罗-乔治在防守上也同样很出色。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