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谈圣诞礼物:王皓想要女儿 马龙想养驯鹿

国乒谈圣诞礼物:王皓想要女儿 马龙想养驯鹿

王皓(微博 博客)和儿子乐天

文/叶婉(微博)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现在也成为中国年轻人喜爱的节日之一。每年圣诞节前后,大街小巷满是“圣诞气氛”,挂满礼物的圣诞树、cosplay的圣诞老人,再配上“Jingle bells,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的歌曲,节日气氛浓浓的。到了圣诞节,一定少不了给自己亲近的人送上一份节日礼物,送什么不重要,送的人喜欢才最好。圣诞节快到了,国乒队员们都希望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呢?

王皓——再送个女儿吧!

王皓近两年一定是国乒队伍里最幸福的人之一,先娶得佳人,又有了宝贝儿子,一家三口每每出现在赛场或任何地方,都成为让人羡慕不已的对象。王皓说,自己觉得现在已经很幸福了,没什么想要的礼物了,如果一定要选一样,那就让妻子小雅再送自己一个女儿吧。儿女双全,皓哥,不要让我们太羡慕你呀!

礼物攻略:这个……没什么攻略,小雅嫂子看着办……

张继科(微博)——圣诞老人

看到张继科的这个答案,只能让人想起三个字:太直接!直接要一个圣诞老人,等于有了一个百宝箱,想要什么礼物,随时从圣诞老人的袋子里翻一翻就应有尽有了——当然,这是从童话的角度理解的。如果真的只是一个“圣诞老人”……嗯,每天都有一个能随时聊天的小伙伴,也挺好的……

礼物攻略:粉丝们若要送礼,不如找一名代表扮成圣诞老人,直接拿一个大红麻袋给张继科吧,说不定还会被张继科留下做“聊天的小伙伴”呦!

马龙(微博)——圣诞老人的雪橇犬或者驯鹿

有传说称圣诞老人本从寒冷的北极而来,原来的雪橇就是雪橇犬拉的,后来才变成充满童话浪漫主义色彩的驯鹿拉。马龙本身就很喜欢狗,能拉雪橇的一定是外形帅气、聪明又强壮的狗狗。马龙说,只要是圣诞老人的,狗或者驯鹿都行,因为好看又拉风。马龙这是要绿色出行的节奏吗?圣诞老人不一定舍得给呀。

礼物攻略:送一只狗?马龙怕是没时间养。不如请哪位PS大神给做一张图片吧,大概就是马龙“绿色出行”什么的,你懂的。

许昕(微博)——谁送我套房子?

“圣诞节?我什么都不缺。急用的话,谁送我套房子?”许昕你也太客气了,房子太俗,我们怎么能送这么俗的东西呢?还是选点别的吧……呵呵。这些都是说笑了,在许昕眼里,教练的肯定、自己获得的成绩和球迷的支持才是无论什么节日都最贵重的礼物。自己偶尔开个玩笑,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嘛。

礼物攻略:既然许昕都说要“房子”了,大家开动脑筋,DIY一个手工小房子也是不错的礼物哦!

樊振东——心意到了就行

樊振东觉得,如果真具体到某一样东西当作礼物,自己也想不出来要什么,但送礼物归根结底还是为了表达心意,无论是一张卡片还是其他什么东西,只要心意到了就好。圣诞节时的北京正是冬季,没有什么比一份“心意”更能让人觉得温暖、幸福的了。

礼物攻略:人们说,时间是最宝贵的,一个人肯为你花费时间,那一定是真爱。所以,不如大家动手制作一些小礼物,情意满满且与众不同。

李晓霞(微博)——想要一个惊喜!

生活需要惊喜,在李晓霞眼里,能想到的礼物都太普通了,最好是一份自己怎么都想不到的礼物,给自己一个圣诞惊喜!既然是惊喜,自然没法举出太多例子,但有一样却是李晓霞已经想了很久的了,比如,圣诞节队里宣布“放一个星期的假”!

礼物攻略:小编太笨,只能想到iPhone7这种不知是惊喜还是惊吓的礼物。霞迷们,你们一定能想出更好的出其不意的礼物!

刘诗雯(微博)——漂亮的东西都喜欢

想要什么圣诞礼物这个问题算是“难住”刘诗雯了,刘诗雯说自己想要的东西好多,只要有人送就“来者不拒”!平时刘诗雯穿着打扮十分时尚,在上期的《明星大调查》中还曾说过,自己想开一家“时尚用品店”,亲自为买家搭配衣服、饰品。所以如果收到的圣诞礼物是漂亮的东西就更好啦,若还能和自己原有的衣物搭配上,简直完美!

礼物攻略:大家不如先翻看一下小枣的微博,从中揣摩出小枣都喜欢什么风格的衣物,然后再去挑选就有方向了。

朱雨玲(微博)——让我回家睡个觉吧

在朱雨玲眼里,圣诞节礼物都是虚的,能放一天假对自己来说绝对是最最珍贵的礼物了!平时训练、比赛连轴转,很多节假日也都要在外比赛,所以,放假日就是国乒队员们自己的节日了。朱雨玲说,感觉自己别的都不缺,最缺的就是“觉”,如果能让她回家好好睡个觉,那这个圣诞节过得真是值了!

礼物攻略:这个我们说了不算,教练们您怎么看……

朱朝晖——亲手做的就很好

大多小女生都喜欢项链、手链等小饰品,但朱朝晖虽然平时特别喜欢买一些“bling bling(闪闪的)”东西,但如果是别人送给自己的礼物,其实送什么都好。如果是别人亲手做的一些礼物,那自己更会格外珍惜,因为那饱含了送礼物人对自己的心意。

礼物攻略:礼物贵贱不重要,要把心意一起DIY进去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