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绿军重启朗多交易谈判 要价高只送西部球队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Yahoo!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凯尔特人队已经重启了关于拉简-朗多的交易,最近他们一直“认真严肃”的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只是没有交易会立即发生。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交易朗多(微博)的要价非常高,而且他们只愿意把朗多交易到西部联盟。

自从凯尔特人三巨头解体之后,关于朗多的交易流言就没有消停过,此前只是凯尔特人的高层会出面进行否认。但是今天据“爆料之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凯尔特人队已经重燃了追求交易套案的意愿,其中包括交易他们的全明星控球后卫朗多。

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管理层已经流露出交易朗多的意愿,而且这次的意愿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强烈。朗多在凯尔特人队已经效力了九个赛季,消息人士这样描述:凯尔特人队近日一直从事于“严肃认真”地进行交易谈判,只是没有交易会立即发生。

一位联盟高管表示,凯尔特人队对朗多“开出了相当高的价格,大概高于大多数球队能接受的地步”。而消息人士还透露,凯尔特人队一直更专注与西部联盟的球队进行交易谈判,他们并不愿意把朗多送给东部联盟的球队。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火箭队和湖人队都有意朗多,而且朗多对于加盟湖人队似乎感兴趣。

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试图进行重建,在2015年选秀大会前获得更多的选秀权,而交易朗多在这方面的确能帮助他们。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还在兜售前锋杰夫-格林,并试图通过格林的交易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28岁的朗多将在明年七月成为自由球员,他希望得到一份顶薪合同,或者一份接近顶薪的合同,但是凯尔特人队一直没有满足他。现在凯尔特人队对新秀控球后卫马库斯-斯马特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决定在朗多离开之后,把球队的组织进攻大权交给斯马特。

朗多在2006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21顺位被太阳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队。朗多一直在凯尔特人队打球,职业生涯中场均能贡献11分、8.5次助攻、4.7个篮板和1.9次抢断。本赛季朗多为凯尔特人打了21场比赛,在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分、10.6次助攻和7.5个篮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