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打脸邵佳一 不如张稀哲?对多特进球

[摘要]不过这并非是说张稀哲没有机会,毕竟沃尔夫斯堡明年三线作战,如果张稀哲在冬歇期表现出色,至少在有些场次可以获得出场,毕竟球队需要轮换,而且像维埃利尼亚受伤这样的事情也时可能发生。

德布劳内打脸邵佳一 不如张稀哲?对多特进球

德布劳内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多特蒙德主场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由于沃尔夫斯堡正式宣布签约张稀哲(微博 数据),中国球迷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升高了好几个级别,更有球迷戏称从现在开始狼堡将成为中国球迷的主队,就跟NBA中的火箭一样。本场比赛德布劳内表现活跃并且打进一粒任意球,他也是张稀哲的最大竞争对手。

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的新闻发布会引发了中国约4000万人收看,毕竟中国球员远离欧洲顶级联赛的时间有些太长,此前张稀哲现场观看了球队和帕德博恩的比赛,电视转播镜头就特意多次给到了这位中国球员。客观来说,张稀哲面临的竞争强度很大,参加了巴西世界杯的葡萄牙国脚维埃利尼亚、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身价高达1600万英镑从切尔西(数据)加盟的比利时国家队主力德布劳内、入选过德国备战巴西世界杯30人大名单的阿诺尔德、德甲出场超过200次的洪特等都不是省油的灯。

邵佳一在分析张稀哲的前景时表示:“确实,沃尔夫斯堡有很多顶级球员,但张稀哲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他的身体不如德布劳内,但在我看来他速度更快,技术也好过德布劳内。张稀哲脚下很灵活,可能起初不会成为首发人选,但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

作为北京国安昔日队友,邵佳一自然是力挺张稀哲,不过沃尔夫斯堡和多特蒙德这场比赛德布劳内、佩里西奇和维埃利尼亚首发出场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德布劳内绝对表现出了中前场进攻组织核心的地位和作用。第5分钟,德布劳内接维埃利尼亚传中右脚射门被扑,左脚补射打偏。第28分钟,德布劳内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还是进入球门右下角。维埃利尼亚也有一脚近距离的射门很具威胁。

德布劳内的任意球进的极为出色,他本赛季德甲出场15次已经打进了3球并有9次助攻,欧联杯出场6次3球2助攻,德国杯出场2次助攻1次,是上半程发挥最出色的沃尔夫斯堡球员。张稀哲想要和他竞争的难度非常大。不过这并非是说张稀哲完全没有机会,毕竟沃尔夫斯堡明年要应付三线作战,如果张稀哲在冬歇期表现出色,至少在有些场次可以获得一些出场时间,毕竟球队需要轮换,而且像维埃利尼亚下半场受伤这样的事情也可能会发生。更关键的一点是,俱乐部背后的大众集团还需要张稀哲出场推动中国市场的销售。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