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新秀榜:帕克榜首状元次席 火箭两将入围

官方新秀榜:帕克榜首状元次席 火箭两将入围

帕克(微博)受伤仍蝉联榜首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NBA官方网站今日公布最新一期新秀排名,因伤赛季报销的贾巴里-帕克蝉联榜首,安德鲁-威金斯上升至第二,迈克丹尼尔斯排名第三。火箭阵中有两人入围,他们分别是塔里克-布莱克(第5)和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第8)。

1、贾巴里-帕克,雄鹿(上周排名:1)

贾巴里-帕克未受伤前首发出战25场,在场均2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2.3分5.5篮板1.7助攻和1.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在所有新秀中,帕克的场均得分排第二,篮板第三,投篮命中率第三,抢断第四,他在场上能够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2015-2016赛季可以对他有更高期待。

2、安德鲁-威金斯,森林狼(上周排名:3)

上周,威金斯在四场比赛中分别贡献21分、23分、18分和16分,最近三场他的投篮命中率仍然未能突破39%,过去的12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7%,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威金斯的失误数要高于助攻数。威金斯的表现可让其排名上升一位,但他的表现还不够好,因为他看起来更像一个投手而并非有威胁的进攻制造者。

3、K.J-迈克丹尼尔斯,76人(上周排名:2)

迈克丹尼尔斯所在的76人士气低落,他的投篮命中率也下降至40.3%,这也让他在本周的榜单中位列威金斯之后丢掉次席。不过,考虑到上周威金斯的得分水准迈克丹尼尔斯理所应刚该让出第二位。

4、尼克拉-米罗蒂奇,公牛(上周排名:4)

赛季深入后米罗蒂奇的出色投篮几近消失,但他却可在篮板端有不错贡献。他可以在一支15胜9负的球队中有稳定发挥,这已非常难得,因为属新秀他无法得到这足够出场时间,不过在前场才华横溢的公牛阵中仍有17.8分钟时间登场,这已实属不易。

5、塔里克-布莱克,(上周排名:5)

顶替霍华德(微博)首发出场的这十几场比赛中,布莱克在场均19.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有6.8个篮板入账。最近5场比赛中,他有3场至少抢到9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出场时间都未超过27分钟,他已从落选的新秀成为火箭轮换阵容的一员。

排名6-10位的新秀分别为:

6、内伦斯-诺埃尔,76人(上周排名:7)

7、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篮网(上周排名:4)

8、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火箭(上周排名:9)

9、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上周排名:10)

10、沙巴兹-内皮尔,热火(上周排名:8)

(大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