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联杯-巴黎3-1逆转晋级8强 卡瓦尼破荒制胜

法联杯-巴黎3-1逆转晋级8强 卡瓦尼破荒制胜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4-15赛季法国联赛杯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客场3比1逆转击败阿雅克肖晋级8强。上半场卡瓦利点球为阿雅克肖取得领先,下半场卡瓦尼、奥里耶和巴埃贝克破门助巴黎反败为胜。

比赛焦点

巴黎险胜晋级八强: 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巴黎凭借卡瓦尼、奥里耶和巴埃贝克的入球逆转胜出晋级法国联赛杯8强,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最近3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卡瓦尼破进球荒: 卡瓦尼的入球为巴黎扳平比分,乌拉圭锋霸终于打破了连续三场的进球荒。

蓬蓬头首戴队长袖标: 在蒂亚戈-席尔瓦、伊布轮休的情况下,大卫-路易斯首次以队长身份为巴黎出战。

精彩回放

比赛的第25分钟,马德里在禁区线上被奥里耶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利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阿雅克肖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第33分钟,拉维奇禁区内妙传,尚托姆的转身射门高出横梁。

第54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前沿送出助攻,卡瓦尼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0分钟,巴埃贝克送出助攻,奥里耶头球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84分钟,小卢卡斯带球长驱直入突破传中,巴埃贝克后点铲射再下一城,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1击败阿雅克肖,晋级法国联赛杯8强。

数据分析

阿雅克肖
项目
巴黎圣日耳曼
1
比分
3
9
射门次数
10
3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5
41%
控球率
59%
19
铲断
15
3
越位
2
18
犯规
15
0
红牌
0
2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0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阿雅克肖9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一个点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为59%,对手仅为41%。

赛后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但是经过调整扭转了局面。能够获得胜利我很满意,我希望周末联赛我们仍能赢球。”

媒体评论

《队报》:“巴黎顺利晋级八强,但卫冕冠军的进攻狂潮直到比赛的最后10分钟才真正到来。虽然取得胜利,但总体表现一般。”

《法国足球》:“布兰克的中场训话起到了最后,下半场巴黎连入3球,最终反败为胜淘汰阿雅克肖,涉险晋级联赛杯八强。”

核心球员评分

卡瓦尼:7分 打破进球荒,为巴黎逆转吹响号角。

小卢卡斯:7分 多次突破制造杀机。

巴埃贝克:6.5分 替补登场后送出入球,表现抢眼。

双方出场阵容:

阿雅克肖(4-2-3-1):

门将:16号斯利比

后卫:5号坎特、12号马雷斯特(61分钟,2号阿贝杰尔)、20号佩罗佐、3号巴比洛尼

后腰:7号贡萨尔维斯、18号卡瓦利

中场:17号佩德雷蒂(87分钟,8号库里巴利)、33号迪奥普、29号奥列赫(65分钟,21号莱索伊米尔

前锋:11号马德里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号杜切斯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32号大卫-路易斯、21号迪涅

后腰:20号尚托姆(79分钟,14号马图伊迪)、4号卡巴耶

中场:7号小卢卡斯(85分钟,34号金马孔)、25号拉比奥特、22号拉维奇(70分钟,15号巴埃贝克)

前锋:9号卡瓦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