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当选阿根廷足球先生 梅西自2006首次无缘

[摘要]2014年阿根廷足球先生揭晓,曼联中场迪马利亚力压梅西和阿圭罗等球星当选,这也是梅西自从2006年以来首次无缘获得该项荣誉。

天使当选阿根廷足球先生 梅西自2006首次无缘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2014年阿根廷足球先生揭晓,曼联(微博 数据) 中场迪马利亚力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圭罗等球星当选,这也是梅西自从2006年以来首次无缘获得该项荣誉。

阿根廷足球先生是由阿根廷体育记者协会组织评选的年度性奖项,开始于1970年,最初获奖者是表现最佳的阿根廷籍足球选手或参加阿根廷联赛的最佳外籍球员。自2008年起,该奖项每年评选两名球员,分别为在阿根廷甲级联赛效力的球员(不限于阿根廷人),以及在海外联赛效力的阿根廷球员。

自从2007年以来,梅西一直被评为阿根廷足球先生,已经连续7年,再加上2005年的一次,梅西一共8次当选,是历史上获选阿根廷足球先生次数最多的球员。迪马利亚今年跟随阿根廷队打进了巴西世界杯决赛,他出场5次表现出色,在和瑞士的比赛中1球绝杀对手,可惜因伤缺席决赛,被认为是阿根廷输掉大力神杯的重要原因。

俱乐部方面,迪马利亚是皇马(数据) 第10次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的功臣,他也是决赛最佳球员。今年夏天,迪马利亚以创英超(微博 专题) 纪录的6000万英镑转会费从皇马加盟曼联,本赛季至今出场11次打进3球并有6次助攻,是红魔走出低谷的关键,已经成为了主教练范加尔的王牌球员。

梅西今年虽然拿到了世界杯金球奖,并且在个人数据方面也要强于迪马利亚,前者所有正式比赛出场65次打进56球助攻21次,后者出场42次打进7球助攻25次,但梅西在团队荣誉方面不如迪马利亚。梅西只有一个微不足道的西班牙超级杯入账,迪马利亚则有欧冠、欧洲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萨斯菲尔德的卢卡斯被评为阿根廷国内联赛最佳球员。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