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唱大腕力邀杜少录制单曲 KD跨界进音乐圈?

说唱大腕力邀杜少录制单曲 KD跨界进音乐圈?

KD进军音乐圈?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杜兰特钟情说唱音乐,早在2012年他就录制了一首单曲,彼时哈登还与杜少并肩作战,大胡子也加入了说唱阵营。杜兰特对说唱情有独钟已不是秘密,美国著名说唱歌手Fabolous(神奇小子)在今日接受采访时称,他最想跟杜兰特一起录制说唱歌曲。

Fabolous(神奇小子)是美国说唱音乐界的后起之秀,并有潜质成为纽约饶舌乐的接班人,凭借良好的歌词、上耳的节奏、强大的班底、足够的包装和独特的风格,Fabolous(神奇小子)在说唱乐坛占据一席之地,他对杜兰特发出邀请也足以见得杜少的影响力。

当被问及最想跟哪位运动员一起录制说唱歌曲这一问题时,Fabolous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凯文-杜兰特!杜兰特获得美国说唱大腕垂青并非毫无依据,早在2012年杜兰特就曾经录制说唱单曲《劳斯莱斯》,饶舌乐也算是杜兰特的一大爱好。不过杜兰特是否专业却有待听众的检验。

而Fabolous也在这方面透露出一丝隐忧,他不确定杜兰特的说唱水平到底如何,“如果要跟他一起录制,他的说唱水平最好能说得过去”,Fabolous表示。

杜兰特是否专业暂且放在一边,他对饶舌乐的热爱却有目共睹,除了推出自己的单曲外,杜兰特还在2011-2012赛季的休赛期帮斯蒂芬-杰克逊录制专辑,“虽然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但我喜欢尝试做些不同的事。打球是我的工作,但并非全部,我在很多方面都有天赋,饶舌就是其中之一,我很喜欢唱歌”,杜兰特说。

此外,杜兰特还在家里打造了一间录音室,凭借在NBA联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他也跟很多酷爱篮球的音乐人有过接触,这对他的跨界音乐之路也大有裨益。关于杜兰特钟情说唱音乐还有一个段子,他曾公开批评一名说唱歌手功力不够,并声称自己肯定比对方唱得好。(大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