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塞蒂夫点球7-6获第5名 西悉尼名列第6

世俱杯-塞蒂夫点球7-6获第5名 西悉尼名列第6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4年世俱杯排位赛,非洲冠军阿尔及利亚的塞蒂夫和亚冠冠军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90分钟战成2比2平。点球大战塞蒂夫5比4胜出,总比分7比6击败对手获得第五名,西悉尼流浪者名列第六。

塞蒂夫在上轮0比1憾负奥克兰城,而西悉尼流浪者则经过加时苦战负于蓝十字,两队最终在第五名争夺战中相遇。第2分钟,特里菲洛角球传中,格莱奇右脚攻门打偏。第5分钟,哈里蒂快速突破分球,卡斯特伦远射将球打入左下角,西悉尼流浪者1比0领先塞蒂夫。

第15分钟,阿鲁西禁区左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特里菲洛任意球传中,哈里蒂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半分钟后,穆伦的头球攻门也被左门柱挡出。第22分钟,卡斯特伦分球,哈里蒂的射门打高。第24分钟,德亚尼特传中,齐亚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齐亚亚再度尝试攻门打高。第45分钟,德亚尼特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

第50分钟,穆伦小禁区线上不慎自摆乌龙,塞蒂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3分钟,德亚尼特禁区右翼攻门稍稍打偏。第57分钟,加斯米左路传中,齐亚亚禁区中路停球后撩射命中左上方死角,塞蒂夫2比1反超领先。第66分钟,齐亚亚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3分钟,尤尼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8分钟,萨巴弧顶处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西悉尼流浪者将比分扳成2比2平。

90分钟时间内双方不分胜负,根据比赛规则,两队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由西悉尼流浪者首先主罚,第一轮,萨巴命中左上角,德亚尼特的射门被扑出;第二轮,哈里蒂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加斯米射入右下角;第三轮,特里菲洛将球打入左下角,贝拉梅里同样弹无虚发;第四轮,尤里奇推入右下角,齐亚亚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五轮,门将布扎尼斯的射门被扑出,梅鲁里命中左下角,3比3!第六轮,穆伦的射门被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阿鲁西的射门也被门将化解;第七轮,福法纳和梅加特里相继命中;第八轮,阿德勒克踢飞,泽拉拉命中,塞蒂夫5比4胜出。

双方出场阵容:

塞蒂夫(4-5-1):

门将:1号赫代里亚

后卫:4号阿鲁西、6号梅加特里、17号泽昂多、20号梅鲁里

中场:3号尤尼斯(77分钟,25号贝拉梅里)、8号加斯米、10号德亚尼特、13号埃尔阿姆里(64分钟,26号拉格拉)、29号泽拉拉

前锋:19号齐亚亚

西悉尼流浪者(4-5-1):

门将:20号布扎尼斯

后卫:3号穆伦、6号格莱奇、22号阿德勒克、32号阿莱西

中场:8号波利亚克(79分钟,31号福法纳)、16号索蒂里奥(67分钟,10号萨巴)、17号卡斯特伦、23号特里菲洛、35号巴库斯(67分钟,9号尤里奇)

前锋:7号哈里蒂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