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23人名单几定:小颜入选 恒大2人边缘化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同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时,国足圈定了一个关于这场比赛的23人名单。虽然该名单并非最终版本,但从这个名单情况来看,多数没有进入名单者恐怕将会最终落选出征亚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

在国足今日圈定的23人名单中包括曾诚(微博)任航梅方姜至鹏张琳芃冯潇霆蔡慧康李学鹏、杨旭(微博)郑智蒿俊闵、刘建业(微博)吉翔吴曦、孙可(微博)、张呈栋、郜林、武磊(微博 数据)于汉超 、于海(微博)杨超声 、刘彬彬(微博)、王大雷(微博)

从这份名单情况来看,基本上是佩兰比较赏识的队员。国奥小将刘彬彬、杨超声的能力都得到了佩兰的认可。吉翔虽然是国足新人,但作为右后卫,他的稳健发挥也让佩兰眼前一亮。国足的两名中锋郜林和杨旭状态不错,他俩肯定是23人名单中的不二人选。

没有入选这份23人名单的球员包括杨智颜骏凌 、饶伟辉(微博) 、王彤(微博)、李昂、赵旭日廖力生 。从这七人的情况来看,杨智因伤回北京,已经基本上确定无法参加亚洲杯赛。在这样的情况下,颜骏凌肯定要进入最终的23人名单。

在颜骏凌必进23人名单的情况下,今日比赛圈定的23人名单之中,肯定会有人要出来。至于是哪名球员出来,还要看佩兰的位置要求。从目前情况来看,国足边路和后腰人员太多,因此需要佩兰进行一番取舍。

在今日的非23人名单球员中,廖力生和赵旭日都是后腰,这两人肯定无法全部跟随球队前往澳大利亚比赛,他俩也属于情况比较不乐观的球员。但还有一场比赛的机会证明自己。

王彤、饶伟辉、李昂此前代表国足比赛机会不是很多,因此他们最终不能跟随球队一起征战的可能性很大。就像佩兰所说的,23人名单已基本上确定得差不多了,只是个别位置进行微调。

外界都认为23人名单竞争激烈,但对于国足来讲,这份名单其实并没有太多的秘密可言。因为总共就这么多人,能力强、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且打比赛的球员,外界都已清楚。(方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