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23+16田垒23分 天津双杀福建止6连败

威廉姆斯23+16田垒23分 天津双杀福建止6连败

威廉姆斯23+16助天津取胜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二十轮争夺,天津在主场以110-101战胜福建,实现了对福建的双杀,结束六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四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天津和福建共交手14次,天津取得6胜8负。本赛季首次交锋,天津客场104-100险胜福建,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天津实现了本赛季对福建的双杀,并终结六连败的颓势。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砍下23分18篮板的两双数据,田垒23分4篮板3抢断,杜比19分7篮板6助攻,田野(微博)11分4篮板,张楠10分;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卢卡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3篮板3助攻,陈林(微博)坚24分,怀特17分6篮板,周启新11分5篮板,王哲林9分13篮板,赵泰隆(微博)9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尚平和王哲林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陈林坚外线3分命中,郭磊中距离跳投也有,福建9-4。天津这边,张楠连下两记3分后,以12-9反超比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杜比中距离跳投命中,天津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14-9。随着陈林坚外线3分命中,福建很快回敬一波9-0的小高潮,福建18-14再度领先。田野连续外线3分命中,天津23-22反超。田野再飚3分,赵泰隆立马还以颜色,首节比赛结束,天津以28-27领先1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威廉姆斯篮下转身勾手得分,随后孟祥龙飚中3分,天津33-28。福建连续进攻无果,天津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威廉姆斯上篮得手,比分来到43-36。福建经过暂停调整,打了天津一波10-2的小高潮,以46-45将比分反超。陈林坚篮下强打得手,福建51-50,但天津最后一次进攻未果,只能以50-51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田垒外线3分率先得手,随后他强打王哲林2+1得手,天津56-53。福建进攻不利,天津则打得顺风顺水,随着杜比转身上篮命中,60-53,天津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福建第三节还未取得进攻得分,赵泰隆外线3分为福建打破尴尬局面,58-64。田垒外线再飚3分,赵泰隆和怀特随即还以颜色,福建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72-75。随着张骥中投命中,天津以84-76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开始,卢卡斯外线3分率先得手,田垒立马回敬一个3+1,79-88。田垒再飚3分,周启新也回敬一个,86-93。福建连续进攻失误,随着威廉姆斯高位跳投命中,天津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101-86。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李航(微博)跳投命中,福建96-107落后11分。最终,天津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势,在主场以110-101战胜福建,结束六连败。

双方首发

天津:杜比、张楠、尚平、徐磊、张智涵

福建:卢卡斯、周启新、郭磊、陈林坚、王哲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将于12月19日全面打响,天津继续在主场迎战佛山,福建将回到主场迎战同曦。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