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张稀哲!德媒惊号召力:四千万人看直播

特殊的张稀哲!德媒惊号召力:四千万人看直播

张稀哲(微博 数据)被认为是最伟大的中国球员之一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在周二正式官方宣布张稀哲加盟,德国多家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图片报》称张稀哲的签约新闻发布会一共有四到五千万中国人收看了直播。

图片报称沃尔夫斯堡得到了“中国爆竹”,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表示这名加盟的中国球员是非常特殊的一个。据悉CCTV的直播一共有四千万中国人观看,这相当于德国人口总数的约一半,阿洛夫斯确信张稀哲从长远来看肯定会帮助俱乐部。

德甲官网则称赞来自中超亚军北京国安的张稀哲是中国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德国足协官网认为张稀哲和沃尔夫斯堡的签约是一件非常完美的事情。《沃尔夫斯堡汇报》表示沃尔夫斯堡将迎来一个中国周,第一个加盟球队的中国球员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南德意志报》则依然认为沃尔夫斯堡这笔签约是因为俱乐部主赞助商大众集团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世界报》表示沃尔夫斯堡签约张稀哲是一个营销炒作,甚至因为中国方面没有做好直播准备,发布会不得不推迟了10分钟才进行,这主要是为了推动大众集团在中国卖车。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