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脚退役德甲斩57球 汉克称到贵州是冒险

[摘要]2014赛季效力于中超贵州茅台的前德国国脚汉克正式宣布退役。

前德国脚退役德甲斩57球 汉克称到贵州是冒险

汉克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2014赛季效力于中超贵州茅台的前德国国脚汉克正式宣布退役,汉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脚踝已经无法支撑自己继续坚持下去,汉克先后效力了沙尔克04沃尔夫斯堡汉诺威96门兴格拉德巴赫、弗莱堡等球队,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支球队恰恰是贵州茅台。

随贵州茅台征战完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后,汉克回到德国在12月月初接受采访时,就透露了即将退役的心声,“很可能再接受一次挑战,但不会再出国踢球。”而对于在贵州的经历,汉克认为这是一个大冒险,“那是一个大冒险,不到半年的时间已经足够了!”

仅仅半个月之后,汉克就下定了退役的决心,“我其实更希望35或36岁退役,但我的脚踝不行了。”汉克表示,自从结束了2014赛季的中超之后,自己就在一直考虑退役的事情,经过6个星期的深思熟虑之后,汉克终于宣布退役。

汉克的德甲生涯从沙尔克04开始,05-06赛季加盟了沃尔夫斯堡,在狼堡效力两年后,汉克加盟了汉诺威96,此后又效力了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弗莱堡,汉克在德甲联赛出场283次收获了57粒入球,而职业生涯的最后半年则在中超度过。

汉克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了12次,2005年6月,对阵俄罗斯(微博)的比赛是汉克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德国3-0战胜突尼斯的比赛,汉克打入了他代表德国队出场的唯一进球,最后一次代表德国队出场是在2007年的11月,德国队4-0战胜了塞浦路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