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组团会见勇士前主帅 库里恩师或执教考神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今日美国》报道,国王核心团队与勇士前任主教练马克-杰克逊会面,这位库里的恩师有可能执掌国王教鞭,国王高层对杰克逊很感兴趣,他们的当家球星考辛斯也看好杰克逊。

国王做出了令人惊讶的决定解雇了主教练迈克尔-马龙,科尔宾只是球队的临时主帅,国王正在积极选帅。名帅乔治-卡尔与国王顾问穆林都成为候选人,在国王主场输给雷霆后,新的选帅目标出现,那就是杰克逊。

杰克逊本场担任ESPN的比赛解说员,当他完成解说工作后,与穆林、国王总经理达历山德罗以及考辛斯在球馆休息室见面,他们要求球馆工作人员提供隐私空间,便于他们进行沟通。杰克逊、穆林和考辛斯在晚上10点20分左右进入休息室,在会谈开始后20分钟,达历山德罗加入,这次会面在临近零点的时候结束。

杰克逊执教勇士期间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成为西部劲旅,库里成长为联盟顶级控卫之一,但由于杰克逊与勇士高层关系不佳,他在上赛季结束后被勇士炒掉。如果杰克逊加盟国王,在球队高层方面要宽松很多。国王老王拉纳戴夫是2010年收购勇士的财团成员之一,勇士当年聘请无执教经验的杰克逊,拉纳戴夫起到了推动作用。

拉纳戴夫入主国王后,希望能够复制勇士的成功经验,马龙(微博)曾是杰克逊在勇士的首席助教,拉纳戴夫当初让马龙执教就是希望能将国王打造成另一支勇士,但马龙对此比较排斥,拉纳戴夫于是炒掉了马龙。杰克逊是勇士复兴的指挥官,让他执教是复制勇士最便捷的方式了。

杰克逊与穆林从高中时期就是密友,两人后来共同在圣约翰大学效力,打上职业联赛后还曾在步行者合作。杰克逊在圣约翰大学打大四赛季的时候,达历山德罗是学校的录像分析师。至于国王球员方面,据知情人透露,球队王牌考辛斯对于这次会面非常热心,他渴望与杰克逊交流。杰克逊在勇士执教期间深得球员拥戴,他与球员相处不是问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ueminlu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