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方要求先集结备战 队员:不发钱一切免谈

五洲方要求先集结备战 队员:不发钱一切免谈

球员陆续离开俱乐部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截图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

0'28''

5118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1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点左右,在焦虑地苦等数小时后,日之泉讨薪球员终于等来了陕西五洲俱乐部的电话回复。据林勤秘书透露,西安方面对于日之泉球员的讨薪诉求并未同意,并执意要求所有欠薪要待球员抵达昆明集结之后再行发放,“那边已经将书面函件传真过来了,这个函件虽然明确说明了一定会结清球员们的欠薪,但是这些欠薪发放的前提还是要球员先到昆明集结,然后俱乐部在本月内将所有欠薪发放到球员的银行卡内。”

对于陕西方面的函件回复,所有参与讨薪的日之泉球员都表示不能接受。他们认为,陕西五洲在欠薪问题上并没拿出足够的诚意,“我们对他们可以说是一无所知,现在他们一个短信或者电话就让我们去昆明集中,欠薪、合同等事宜都没有说清楚怎么处理,你说我们怎么能够相信他们呢?经过大家的商量和沟通,我们最后决定还是坚持之前的态度,就是什么时候将欠薪全部补发完毕,我们才动身从广州飞赴昆明,否则一切免谈。”

针对陕西方面的回馈,林勤秘书也显得颇为无奈,“虽然不能对外公布陕西方面的回复函件,但是我们很能理解球员们的心情,因为那份回复函件上的内容连我们都觉得说不过去,球员自然不会满意。而且,对方的老板现在也不在国内,听说是到西班牙选外援了。我们刚才和球员说了,你们先回去,俱乐部肯定会和陕西方面进行积极沟通和磋商。而且老板也说了,如果西安方面还是不肯给钱,我们就是找银行贷款偿还欠薪也不能委屈了球员。当然,如果真是到了这一步,老板的态度也很明确,就是既然你西安违约,那日之泉就坚决将俱乐部收回来。”

据悉,针对日之泉球员讨薪的强硬态度,陕西五洲方面的态度也有了松动。就在所有讨薪球员离开日之泉俱乐部之后,林勤秘书对腾讯体育透露,“刚刚收到陕西方面的回复,他们说明天会派人来解决欠薪的问题,希望这对于球员来说是一个转机吧。从我们的角度来说,肯定也是支持球员们的诉求的。而且我们明确和西安那边说了,保级奖金虽然由陕西五洲出,但是分配方案还是要由我们来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