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羡慕么?穆帅霸气0引援 小法带蓝军飞

阿森纳羡慕么?穆帅霸气0引援 小法带蓝军飞

土豪也不乱花钱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数据)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豪言要带领蓝军冲击四冠王,而目前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球队在冬窗不会进行引援。

小法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在这支球队踢球,我感觉非常享受,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想拿下每一个冠军。时间会给我们一切答案,我们绝不缺少天赋,我们也有(夺得四冠王)的勇气和纪律性。虽然来到这支球队的时间还不算很长,但是我已经能够从这支球队身上感受到这一点。我能够看到球队有多么的出色,不过接下来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再来讨论。”

新赛季,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保持强势,不仅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一马当先,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也是以小组头名晋级,在联赛杯上则刚刚杀入4强。蓝军的出色发挥同今夏几位新援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费利佩-路易斯的强势表现有关,不过在谈到冬季是否引援的话题时,穆里尼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狂人表示,“不,我们的球员虽然不是很多,但是现有的球员都是精兵强将,他们中有一些人非常年轻,另外一些人则年龄稍大,不过总体而言,我们现有的阵容非常出色。”随后穆帅重申冬季不会引援,“球队的目标是依靠同样的阵容踢完整个赛季,因此,冬歇期不会有任何人离开,也不会有任何人加盟。”

从穆里尼奥的表态来看,这支蓝军在冬窗将不会有动作,而之前传闻有可能加盟切尔西的伊卡尔迪、克拉马里奇等人都不会来到斯坦福桥球场。看看蓝军如今的高枕无忧,同城死敌阿森纳(数据 )不仅转会传闻满天飞,连多年的主帅温格也被传下课,尤其是曾经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又发出了如此言论,枪手们一定倍感心塞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