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不解书豪状态起伏 告诫其需要更努力些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在斯科特变阵将林书豪(微博)布泽尔放到替补席之后,两人之间的表现却截然不同。对于林书豪现在的状态,斯科特表示他也不明白林书豪为何那么不稳定。此外斯科特还告诫林书豪,当一个球员丢掉首发之后,那他必须意识到自己应该更努力了。

丢掉首发位置后,林书豪和布泽尔做出了不同的反应。很明显,林书豪对斯科特的这个决定有些失望,并称这是他“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之一。”而布泽尔虽然同样不愿意打替补,也曾在媒体面前表达过对于斯科特决定的不满,但从那次阵容变动之后,两人在场上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

以替补身份出战之后,林书豪场均只能拿下6分4.6个助攻,其投篮命中率更是跌到了糟糕的28.6%。而在这几场比赛中,布泽尔却发挥出色,场均可以拿下15.2分10.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2%。

从首发变成了替补,林书豪的表现也受到了影响,上场对阵步行者,林书豪更是只有6投0中。赛后,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不明白为何林书豪的状态为何如此起伏不定。“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状态一直都有起伏,有些晚上,他就是会打出这样的表现。”

“这是一场你想重新再打一遍的比赛,我后悔的不是我没努力,而是我如此糟糕的表现,无论是投篮还是组织进攻,所有的事情,”显然,对于自己那场比赛的表现,林书豪也有些不满。

作为球队今夏的一个重要引援,很多人都认为林书豪能成为湖人1号位上的一个答案。虽然明年夏天,林书豪的合同就要到期,虽然湖人也明白,在休斯顿的时候,林书豪就不是以防守而著称的球员,但只要球队进攻顺畅,湖人可以忍受林书豪在这方面的缺点。只不过新赛季在湖人,林书豪的进攻并没有打出来。虽然在进攻端罗尼-普莱斯场均2.4分2.8次助攻,在进攻上不见得比林书豪要好,但在防守端,他的确要比林书豪表现的更出色一些。

尽管和林书豪一样,布泽尔也丢掉了首发位置,不过对于布泽尔最近的表现,斯科特却是赞誉有加。“这就是你想让他做出的回应,他在防守上变得更好了,这帮到了球队也帮到了他自己。”在进入替补阵容后,布泽尔在数据上完全压倒了首发的埃德-戴维斯。

“在这个联盟中,能得到上场时间是一件很珍贵的事情,如果你的上场时间减少,或丢掉首发位置,那你就必须得意识到,你应该行动起来并且打得更好一些。”明显,斯科特的话是说给布泽尔和林书豪听得。与此同时,斯科特也透露,未来10场比赛,他不会更改湖人的首发阵容。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