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科比湖人收视率依旧下滑 已逼近历史最低值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虽然新赛季中科比复出,但湖人的战绩依然不尽如人意,而这也影响到了湖人比赛的电视收视率。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本赛季湖人2.25的收视率已经接近于球队的最差纪录。与此同时的是,湖人的同城死敌快船队本赛季的收视率也在下滑。

虽然本赛季湖人和快船处于两种截然不同的境遇,但有一点两支球队的遭遇却是相同的,那就是下滑的电视收视率。根据尼尔森公司关于电视收视率的统计报告,在本赛季的前20场比赛中,湖人比赛的平均收视率为2.25,和上个赛季同期3.14的收视率相比,下降了28%。同样的,快船本赛季前20场的平均收视率为1.24,和去年同期的1.47相比也下滑了16%。

上赛季湖人战绩不佳,科比也长时间的缺阵,当时湖人2.11的收视率创造了洛杉矶当地电视台历史最差纪录,而和2012-13赛季4.64的收视率相比,湖人在这方面的数据下降了54%。

毋庸置疑,本赛季湖人电视收视率下降,这肯定和球队目前8胜17负的战绩有很大关系。虽然本赛季科比复出,而且每场比赛都有出战,但现在球队也只排在西部倒数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科比前19场比赛都没有出战,而在第20场对阵猛龙的时候科比才复出,但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湖人的收视率还是出现了下滑。

尽管湖人收视率处于下滑状态,但时代华纳总裁对湖人球迷还是充满信心。“湖人的球迷依然会去看现场直播、赛前还有赛后的一些电视节目,我们知道湖人球迷对这支球队的热情。未来几年,这种热情还是一样的。”

相比于湖人,快船的收视率下滑让人有些难以理解。在113-91主场战胜底特律活塞之后,快船现在的战绩为17胜7负排在西部第五。而在去年同期的时候,快船的战绩为15胜9负。对于快船收视率下降的问题,福克斯电视台的新闻发言人对此拒绝评论。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