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拒巴萨加盟皇马 战舰将送赫迪拉赴多特

罗伊斯拒巴萨加盟皇马 战舰将送赫迪拉赴多特

若离队,罗伊斯只愿去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法国大报《第10体育》消息,皇马已经基本搞定了罗伊斯的交易,而另外一名德国国脚赫迪拉则会作为添头加盟多特蒙德,这样一笔球员交易在今年冬窗就有可能发生。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罗伊斯已经明确告知巴萨(官网 数据) ,他将在未来选择加盟皇马。

罗伊斯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虽然他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但是本赛季结束后,他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将被激活,只需2500万欧元,任何同罗伊斯达成协议的球队都能带走小火箭。而此前德国《图片报》透露,罗伊斯已经在学习西班牙语,这是他为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做着积极准备。

如果罗伊斯愿意投身西甲的话,那么皇马和巴萨肯定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马竞则很难吸引这名帝王星。那么究竟是巴萨还是皇马呢?众所周知,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无法进行引援,这几乎宣告了罗伊斯无法加盟宇宙队,而他的去向自然很可能是皇马。今天的法国大报《第10体育》印证了这种猜测。

法国媒体透露,皇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罗伊斯,这是由于多特蒙德方面希望得到赫迪拉,如果皇马在冬季放人的话,那么这将非常有助于他们在明年夏天引进罗伊斯,换句话说,双方可能私下达成球员互换交易,罗伊斯加盟皇马,赫迪拉加盟多特,考虑到球员的差价和合同情况,皇马应该会补贴多特部分现金。

需要指出的是,多特在1月份就希望得到赫迪拉,而皇马可能在明夏才会引进罗伊斯,从这个细节来看,在大黄蜂德甲联赛陷入挣扎的情况下,克洛普将赫迪拉视为了冬季的重要援兵。

西班牙《马卡报》和德国的《图片报》同时对这样的消息进行了佐证,据悉,罗伊斯已经明确告知巴萨,他决定加盟皇马,这意味着小火箭的未来下家已经水落石出,皇马在明夏将签下多特核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