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酝酿冬窗锋线换刀 欲用小法老换罗马前锋

米兰酝酿冬窗锋线换刀 欲用小法老换罗马前锋

米兰放弃小法老?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意大利《慢镜头》透露,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在冬季引进锋线强援,而红黑军团重启了追求德斯特罗的计划,为了得到这名妖锋,因扎吉希望用艾尔-沙拉维加入交易,另外,因扎吉还有意曼城(数据) 失意中卫纳斯塔西奇

早在今年夏天,米兰就计划引进德斯特罗,不过罗马没有放人,如今在锋线集体低迷的情况下,因扎吉又想起了这位上个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出场20次便打入13球的妖锋。本赛季,在加西亚阵中,德斯特罗出场12次,虽然出场时间加起来才达到693分钟,但是他还是打入4球,显示出不俗的状态。

相比之下,米兰几位锋线的杀手就表现欠佳,托雷斯10场1球,艾尔-沙拉维也不过11场1球,帕奇尼7场0球,这样的发挥太过糟糕,也迫使因扎吉需要在冬窗引进一名效率不俗的前锋。《慢镜头》透露,米兰希望引进德斯特罗,而为了打动红狼军团,他们甚至不惜将艾尔-沙拉维加入交易。

上个赛季,沙拉维就饱受伤病困扰,出场6次,没有进球入账,而他生涯最高光的一个赛季还是在2012-13赛季,当时他出场37次,打入16球,对于小法老而言,留在米兰或许很难迎来反弹,如果加盟罗马的话,或能迎来生涯的转机,而如果德斯特罗来到米兰的话,这名意大利本土射手坐稳主力的机会非常大。

意大利媒体披露,因扎吉还计划在中后卫位置进行补强,而他目前看中的人选是曼城中卫纳斯塔西奇,有意思的是,国米主帅曼奇尼也对昔日旧部非常感兴趣,可以预见的是,米兰双雄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掀起德比大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