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的小心思 三双大于三分但远远不及胜利

记者冯小报道

108比95战胜了卫冕冠军马刺开拓者后卫利拉德却觉得这胜利少了些滋味。以至于,当人们都在聊着雨点兄弟的种种可能时,他却显得有些沉闷。于公,击败马刺的比赛说明不了太大问题,毕竟对方的核心GDP组合齐齐缺阵,而于私,这对于利拉德来说,又是一场差点拿下三双的比赛。对阵马刺,利拉德得到了2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今晚,我又差了一点儿。”利拉德不无遗憾地说。

以往,阻挡利拉德取得三双的,通常是篮板。上一场比赛对阵骑士,他得到了36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而上一次利拉德接近完成三双,还要追溯到他的新秀赛季。当时对阵国王,他得到了17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而今,打马刺时,他抢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0个篮板,却没想到助攻又不够数了。利拉德说,比起三分,他其实更在乎三双。当然,这一切都要是在球队赢球的前提下。“我不会因为要刷三双而去故意抢篮板或送助攻。”他说,“我总希望用正确的方法打球。其实今晚,我的确有很好的机会拿下三双,可我发现在挡拆之后,我有太多可以冲进去上篮的机会了。所以我必须做最正确的选择。”显然,在利拉德的心里,胜利排名第一,三双第二。而如果在能够取胜时,那么拿三双也比刷三分更对利拉德的胃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