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铁卫遭遇惊魂一幕 头部被撞晕吓呆队友

切尔西铁卫遭遇惊魂一幕 头部被撞晕吓呆队友

祖玛 遭遇惊魂一幕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客场3-1获胜闯入联赛杯半决赛固然可喜,但对于切尔西(数据)来说,他们却在本场比赛损失了两员大将,尤其是后防新秀、法国国脚祖玛在比赛中直接被撞昏。

切尔西今年1月以1200万镑购入法国新秀中卫祖玛,随后又将其租借给母队蒙彼利埃,今夏祖玛正式登陆斯坦福桥,尽管在联赛中几乎得不到机会,但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联赛杯赛场,穆里尼奥却让这位小将得到了充分锻炼,就在最近,祖玛还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加盟切尔西。今天做客面对德比郡,祖玛也首发与队长特里搭档中后卫,他在前40分钟的表现非常出色,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然而就在第43分钟,切赫出击解围高空球时狠狠撞到了祖玛的脑袋上,法国人落地后一动不动趴在地上,切尔西队医迅速进场治疗,聚拢在周围的队友们也意识到了问题严重性,当看到德比郡的工作人员慢腾腾的抬着担架进场时,不仅穆里尼奥在场边怒斥对方,法布雷加斯和阿斯皮利奎塔更是冲过去拽着担架快速进场,由于祖玛当时已经失去了意识,队医先帮他进行了紧急救治,随后才用担架抬下送往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

赛后穆里尼奥表示祖玛只是虚惊一场,法国人的伤势并不严重:“我们觉得他不需要在这里住院治疗,他现在还有些头晕,而且他嘴里充血了。跟切赫的冲撞导致了他的受伤,他被切赫的头盔撞到了,球员们在身体语言的交流上出现了一些问题,由于当时距离太远,我不清楚问题出在了哪里。不过,我觉得祖玛能够出战下周一的联赛。”

虽然祖玛的受伤只是虚惊一场,但法国小将当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场景,还是让很多队友非常担心,尤其是曾被撞伤过头部的切赫,以及曾在阿森纳(数据 )多次目睹队友断腿惨剧的法布雷加斯,两人脸上的神情都非常严肃。

祖玛受伤并非切尔西受到的唯一打击,比赛第60分钟,德罗巴(微博)又在跟对方争抢时扭伤了脚踝,魔兽倒地惨叫的一幕肯定让穆里尼奥心中一凛,科特迪瓦人当时就意识到自己已经无法坚持,他马上就被雷米换下。对于德罗巴的伤势,狂人只希望弟子能坚强的挺过去:“他的身体很强壮,斗志也很强,我觉得他会没事的。”

德罗巴和祖玛都不是绝对主力,但切尔西马上就要迎来圣诞和新年的魔鬼赛程,从下周一客战斯托克城开始,蓝军将在19天之内连打6场比赛,平均每3天一场,尤其是在联赛中,切尔西将分别遭遇斯托克城、西汉姆、南安普敦、热刺(微博 数据) 以及纽卡斯尔,这几支球队都不容易对付,切尔西本赛季的首场败仗就是输给了纽卡斯尔,目前蓝军在联赛中仅领先曼城(数据) 3分,稍有闪失就可能被对方追上甚至反超,因此穆里尼奥绝不希望伤病影响到球队的成绩,毕竟德罗巴和祖玛都是极为可靠的轮换球员。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