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2014年是我人生下半场的开始

  同期知名足球解说员 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 刘建宏(微博 博客):2014年对我可以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里。

  解说2014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精彩的一年。而对于知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来说也是极为特殊的一年,今年他离开央视,加入乐视体育任首席内容官,投身互联网行业。用他的话来说这是人生下半场的开始。

  同期知名足球解说员 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 刘建宏:2014年对我可以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里。

  解说2014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精彩的一年。而对于知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来说也是极为特殊的一年,今年他离开央视,加入乐视体育任首席内容官,投身互联网行业。用他的话来说这是人生下半场的开始。

  同期知名足球解说员 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 刘建宏:今年离开,进入互联网,我说了上半场结束了,下半场开始了。互联网为他开启了一个很大的空间,无限的可能,让我可以尽情的探索 我觉得这才是最好玩的。我觉得人到40多岁50岁还能有这种不断进取的状态,本身我还是挺满意现在的这个刘建宏的。

  解说解说观众收看比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刘建宏的足球解说也让球迷们津津乐道。回顾解说生涯,他说自己从2010年世界杯解说开始就一直在不断的探索和尝试,在解说中运用网络风格,带入网络语言。

  同期知名足球解说员 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 刘建宏:今年巴西世界杯我也一直喊进了进了,但是听着就很自然了,这说明我的这种实验是不断进步而且从实验室里走出来了,变成了真正可以使用的产品了。

  我用我这样一种方式告诉大家,可以百花齐放,可以很多的探索尝试,解说一定要和这个时代共同进步的,也是要不断改变的。

  解说对于外界对于他解说的各种评论和一些网络上的负面说法,他表现出了对自己专业能力的充分自信。刘建宏说想要让所有人的喜欢接受很难,最重要的是遵从自己的内心。

  同期知名足球解说员 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 刘建宏:我对于我的专业能力不会怀疑,而且我认为我的专业能力是很强的,也恰恰你强了之后有的人就不懂了,因为你说的东西他听不明白,他没踢过球不知道办法,我只能说你跟着看热闹就完了。等他真正踢上球了就明白了。

  现在社会其实是越来越多元化,做一个所谓大众欢迎的主持人确实已经很难了,并不是没有但我觉得确实很难。我觉得那些都不重要我会很真实的遵从我内心的选择。

  解说关于未来,刘建宏说他依旧会出现在解说台上,今后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平台去实现用体育改变中国改变社会的理想。

  同期知名足球解说员 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 刘建宏:解说你也能看到我,有一些节目你也能看到我,当然幕后我也要做大量的工作,和乐视体育一块成长一块进步这才是我目前最大的使命。我要通过这件事情去实现我的用体育改变中国改变社会的更宏大的理想。

  记者 汤雯婷 王牧青 北京报道

  关键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