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人质事件震惊亚足联 亚洲杯提升安保等级

悉尼人质事件震惊亚足联 亚洲杯提升安保等级

亚足联撰文截图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12月16日,记者从亚足联媒体部发来的邮件获悉,鉴于悉尼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人质事件,亚足联已要求在澳大利亚的2015年亚洲杯组委会提升安保等级,保证亚洲杯期间全体运动员、媒体及球迷的安全。

亚足联表示,向悉尼人质事件中丧生人质的家人及其受到影响的朋友表示慰问和同情。同时,亚足联表示“关注悉尼人质事件的发展,严重关切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的安全性,”“已要求澳大利亚当地组委会(ALOC)提升安保等级,增强安全措施,保证亚洲杯期间全体运动员、媒体及球迷的安全,决不能容忍任何参与者的安全受到威胁。”

亚足联表示,成千上万的媒体和球迷将随同16支从全亚洲脱颖而出参加亚洲杯的球队前往澳大利亚,“他们的安全是亚足联的最优先考虑。澳大利亚已经成功举办了过去的许多大型国际性赛事,但最近的事态发展表明,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

此前,澳大利亚组委会已经表示:澳大利亚将尽一切可能为亚洲杯参与者提供最佳安全保障,“让每一员参与者都享受到有史以来最好的亚洲杯足球赛。”

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将于明年1月9日至31日,在澳大利亚横跨悉尼、纽卡斯尔、布里斯班、堪培拉和墨尔本的五座城市举行。

亚洲杯将近  萌萌袋熊亲吻奖杯截图

亚洲杯将近 萌萌袋熊亲吻奖杯

0'32''

1403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