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前瞻:教学赛可挣FIFA积分 战弱旅争连胜

国足前瞻:教学赛可挣FIFA积分 战弱旅争连胜

国足全家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清远基地与吉尔吉斯斯坦再战一场,和首战无法取得FIFA积分相比,这场不对外公开的教学赛国足只要不输球就将拿到积分,同时面对吉尔吉斯斯坦这支弱旅,佩兰也争取率队取得挂帅国足之后的第二次连胜。

对阵双方:中国男足VS吉尔吉斯斯坦

比赛时间:2014年12月17日

比赛地点:广东清远基地

比赛直播:腾讯图文

比赛焦点

国足再战吉尔吉斯斯坦:在13日晚的比赛中,国足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武磊(微博 数据)的进球和杨旭(微博)的梅开二度,最终4-0大胜对手。加上2009年曾在天津3-0大胜对手,历史上,两次和对手的交锋,国足都取胜攻入7粒进球且不失一球。

教学赛可挣积分:这场在清远基地进行的对外封闭的内部教学赛,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国际A级赛事,国足只要不输球就将获得FIFA积分,但是对手国际排名仅为153位,即便取胜,国足挣得的积分也不多。

边缘球员最后机会:这场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教学赛,加上随后和巴勒斯坦的比赛后,国足出征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就将出炉。17日的这场比赛,由于A级赛最多只有6个换人名额,也是国家队边缘球员不多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佩家军再争连胜:自佩兰上任之后,虽然国足只输过一场比赛,但获得连胜的经历并不多,10月份的集训,国足连续战胜泰国和巴拉圭,此番连续与吉尔吉斯斯坦大战两场,面对这样的弱旅,佩兰也有希望率领国足取得他上任后的第二次连胜。

避免伤病成头等大事:王大雷(微博)杨智 两名门将因为伤病都没有参加合练,在亚洲杯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打响的情况下,避免国脚出现伤病也是目前国家队的头等大事。国足后勤团队对国脚们的伤情也十分紧张,目前已经采取了各种积极的手段密切监控所有国脚的身体恢复情况。

赛前声音

区楚良(微博) :守门员位置上的竞争确实很残酷,但是我们还有时间,所以需要他们在接下来的竞争过程中尽量好的去展现自己,让大家看到他们最好的状态,看到他们的比赛欲望是否足够的强烈,这也是我们判断能否跟随球队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的标准。

杨超声 :这次集训的时间虽不长,但我会和其他队友一样加把劲,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亚洲杯前的最后备战,希望通过努力获得代表中国队打亚洲大赛的机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