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DP休战马刺负开拓者 利拉德23+10+6阿德两双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开拓者今天在主场以108-95力克马刺,取得两连胜。马刺GDP组合和斯普利特此役轮休,阿尔德里奇拿到23分14篮板,本赛季第13次拿到两双。利拉德23分10篮板6助攻,篮板数创造职业生涯新高。【点击进入NBA全明星投票页面

技术统计

开拓者其他球员中,马修斯14分,卡曼11分,马刺今天罚球失灵,22罚仅15中,命中率只有68.2%,莱昂纳德18中7拿到21分9篮板4助攻,贝恩斯15分9篮板,凯尔-安德森15分5篮板,约瑟夫和丹尼-格林(微博)各拿12分,迪奥10分9助攻4篮板。

本场之星:利拉德创队史纪录

利拉德此役拿到23分10篮板6助攻,成为自1999-00赛季的加里-佩顿后,首位在常规赛前25场常规赛中拿到500分150助攻125篮板且命中60记三分,同时也成为自1995-96赛季的罗德-斯特里克兰后,开拓者首位在前25场常规赛中拿到500分150助攻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此役还抢得了10个篮板,创造生涯新高纪录。

比赛回顾

吉诺比利(腰伤)、邓肯、帕克(微博)(腿伤)和斯普利特均宣告休战,贝恩斯、约瑟夫、迪奥顶替首发,利拉德开局连续助攻马修斯,后者飙中两记三分帮助开拓者7-2开局。开拓者12-6领先后,丹尼-格林发飙连中两记三分,双方战成12平。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威尔-巴顿命中压哨三分后首节结束,开拓者23-20领先3分。

次节开战,卡曼空接上篮先下一城,艾尔斯连拿4分,约瑟夫跳投命中后,马刺26-27落后。不过此后马刺进攻开始打铁,开拓者则有布雷克和利拉德连连逞威,在打出一波9-0小高潮后,开拓者36-26领先10分。关键时刻,莱昂纳德挺身而出接连杀入内线砍分,随后又助攻格林建功,马刺回敬11-2攻击波将比分追至37-38。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随后合砍6分,开拓者再度将分差扩大到7分,46-39。两队互有攻守后半场结束,开拓者48-43领先。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跳投重新领先7分,双方本节命中率都不高,利拉德助攻阿德篮下得手后,第三节战至一半,开拓者58-52领先6分。随后利拉德力压马刺三人抢到前场篮板,随后空中补篮得手,反过来凯尔-安德森突破回敬2+1,马刺59-63落后。利拉德随后连续杀入内线砍分,并助攻阿伦-克拉布打成超难2+1,开拓者70-60再领先10分。阿德随后和迪奥较劲,两人互有攻守,三节结束,开拓者76-68领先,阿德三节拿到18分11篮板,本赛季第13次拿到两双数据。

末节决战,马刺新秀凯尔-安德森神勇异常,但卡曼率领开拓者多点开花,开拓者86-76领先进入官方暂停,随后双方均换上主力殊死一搏,拥有“双德”的开拓者明显更胜一筹,马刺方面则只能依靠莱昂纳德苦苦追分,甚至采取了“砍鲨战术”,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最终仍以95-108告负,这也是马刺最近5场输掉的第3场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队:莱昂纳德、贝恩斯、约瑟夫、迪奥、丹尼-格林

开拓者:利拉德、阿尔德里奇、马修斯、巴图姆、罗宾-洛佩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