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奥斯卡:尤文最大赢家 睡皮荣获最佳球员

意甲奥斯卡:尤文最大赢家 睡皮荣获最佳球员

尤文(官网 数据) 成意甲(微博 专题) 奥斯卡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意甲奥斯卡”颁奖典礼刚刚落幕,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成为这次评选的最大赢家,意甲冠军当选为年度最佳球队,皮尔洛则荣膺年度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队抵制了这次颁奖典礼。

“意甲奥斯卡奖”评选活动创办于1997年,由意大利球员协会票选出每项大将的最终得主。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成为最大赢家,球队的中场大脑皮尔洛当选为最佳球员,这是睡皮生涯第3次获此殊荣。另外布冯(微博 数据) 、阿萨莫阿、巴尔扎利博格巴、皮尔洛、比达尔特维斯7名球员入围了最佳11人阵容。

前尤文主帅、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当选为年度最佳主教练,他击败了罗马主帅加西亚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蒙特拉。尤文图斯当选为年度最佳球队,作为意甲冠军,斑马军团在上个赛季打破了一系列纪录,他们的当选属于实至名归,而孔蒂的当选也同他在上个赛季率队取得优异成绩有关。

伊瓜因当选为最佳中锋,不过那不勒斯的主席德劳伦蒂斯却拒绝让小烟枪出席这次颁奖典礼,尽管因莫比莱已经转战多特蒙德,但是他上个赛季成为意甲最佳射手,此次颁奖中被评为最佳右边锋。同样转会的贝纳蒂亚则击败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阿斯托里当选为最佳中后卫。

附意大利球员协会(AIC)年度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433)布冯;达米安,巴尔扎利,贝纳蒂亚,阿萨莫阿;博格巴,皮尔洛,比达尔;伊莫比莱,伊瓜因,特维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