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豪门4000万抢尤文帝星 切尔西PK皇马曼城

四大豪门4000万抢尤文帝星 切尔西PK皇马曼城

四豪门争抢博格巴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阿森纳(数据 )、曼城(数据) 、皇马(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这4大豪门球队,已经就法国中场球星博格巴的转会发起了激烈的竞争,博格巴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英镑!

现如今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竞争力和财力都远不如昔,包括内德维德在内的尤文(官网 数据) 高层在本赛季初就曾亲口表示,尤文卖掉博格巴只是时间问题,当来自西班牙和英国的豪门球队拿出大价钱求购博格巴时, 斑马军团根本无力阻挠。博格巴能攻善守,属于不可多得的中场全才,而且年龄不过21岁,想要他的球会不胜枚举。

《快报》透露,目前至少有四家豪门球会在积极推进博格巴的转会。英超(微博 专题) 这边阿森纳已经和尤文进行了长时间的接触,法国籍的主帅温格历来喜欢“收藏”老乡;曼城这边兰帕德只能作为过渡性的选择来使用,前切尔西队副加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后,主帅佩莱格里尼这才意识到,曼城在中场真正需要的是这种能攻善守的全才;切尔西这边则准备了更令尤文感兴趣的方案,除了要支付转会费外,主帅穆里尼奥还愿将失宠的中场大将拉米雷斯作为筹码送给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这能够确保尤文在中场不至于人才断档,导致中场控制力骤降。

西甲(微博 专题) 这边,皇家马德里也一直对博格巴非常感兴趣,主帅安切洛蒂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时,就曾经多次要求俱乐部引进博格巴。本赛季博格巴代表尤文出战19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3次,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他已经代表斑马军团出战107场比赛,打进18个进球完成19次助攻。作为一名只有21岁的年轻球员,博格巴有如此稳定的发挥,四大豪门为争夺他开出4000万英镑的报价,一点儿也不过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