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报:乔丹科比都是最伟大的球星

[摘要]乔丹只有一个,科比也只有一个,两人在不同的时代,都是最伟大的球星。

晶报:乔丹科比都是最伟大的球星

乔丹和科比都是传奇,没有谁更伟大之说

乔丹只有一个,科比也只有一个,两人在不同的时代,都是最伟大的球星。

科比在总得分上超越了乔丹,他会比乔丹更伟大吗?

进入联盟伊始,科比便一直被拿来与乔丹作对比。的确,两人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标志性的后仰跳投,习惯性的嚼口香糖、吐舌头,还有对胜利的极度渴望……

有这样一组数据对比:在乔丹出战NBA的15个赛季,从没有哪个赛季场均20分以下,超25分的赛季有12个,30+的8个,最高一季达到37.1分;而科比在NBA已经打了19年,只有两个赛季的场均得分在15分以下,有13个赛季场均得分25+,30+的3个,最高一季场均35.4分。

两人生在不同的年代,都是各自时代最出色的篮球之神。当乔丹在1999年第二次退役时,科比在湖人还打不上首发。三年后,当乔丹重回NBA,科比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此时的乔丹已英雄迟暮。此后,科比用一系列的惊艳成就了自己——单场81分、最年轻的3万分先生,历史上唯一拿到30000分和6000次助攻的球员,这些共同组成了“黑曼巴传奇”。

乔丹只有一个,科比也只有一个,两人在不同的时代,都是最伟大的球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