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热刺绝杀斯旺西 埃弗顿主场力克QPR

英超综述-热刺绝杀斯旺西 埃弗顿主场力克QPR

埃里克森传射主宰比赛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6轮继续进行,热刺(微博 数据) 客场2-1绝杀斯旺西,埃里克森传射建功;埃弗顿主场3-1战胜QPR,巴克利、米拉拉斯和奈史密斯分别破门。

斯旺西 1-2 热刺

此役,热刺排出索尔达多的单箭头,拉梅拉、凯恩和埃里克森在身后,本塔莱布和梅森坐镇后腰,维尔通亨和法齐奥镇守防线,洛里斯把守大门。斯旺西方面,博尼突前,西古德森战老东家,韩国球星寄诚庸和老将布里顿坐镇中场。开场仅4分钟,埃里克森角球开到禁区,凯恩力压兰吉尔大力头球破门,热刺客场1-0领先。

第9分钟,劳特里奇送出妙传,博尼右脚劲射被洛里斯扑出。第19分钟,索尔达多做球,凯恩外围右脚劲射将球打偏。第25分钟,蒙特罗传球,博尼右脚攻门被封堵,第44分钟,尼尔-泰勒传球,劳特里奇右脚攻门滑门而出。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劳特里奇右路高速突进传中,博尼右脚攻门被法齐奥封堵,博尼随后补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53分钟,尼尔-泰勒传中,博尼头球攻门被洛里斯扑出。第76分钟,斯塔布里传球,拉梅拉外围左脚爆射被挡出。第78分钟,埃里克森角球传中,凯恩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查德利替下拉梅拉。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斯塔布里传球,埃里克森外围的劲射被特雷梅尔扑出,随后本-戴维斯传球,埃里克森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破门,2-1!最终热刺在客场2-1击败斯旺西,近3轮首胜,积分榜上,热刺以24分超越利物浦(数据) 、斯旺西和纽卡,来到第7位。

斯旺西(4231):25-特雷梅尔/22-兰吉尔(29-理查兹70')、27-巴特利、6-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4-寄诚庸、7-布里顿(8-谢尔维55')/20-蒙特罗、23-西古德森、15-劳特里奇/10-博尼(18-戈米斯85')

热刺(4231):1-洛里斯/2-沃克尔、21-法齐奥、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38-梅森(25-斯塔布里70')、42-本塔莱布/11-拉梅拉(22-查德利83')、18-凯恩、23-埃里克森/9-索尔达多(19-登贝莱 56')

埃弗顿 3-1 女王公园巡游者

和周中欧联杯0-1输给克拉斯诺达尔的比赛相比,此役,埃弗顿更换了全部11人首发,卢卡库突前,麦基迪、巴克利和米拉拉斯在身后,贝西奇和奈史密斯坐镇中场,后防4人依然是科尔曼贾吉尔卡、迪斯丁和拜恩斯。QPR方面,巴尔加斯突前,巴顿和穆齐坐镇中场,奥诺哈邓恩镇守防线。第8分钟,QPR角球开出,马修-菲利普斯外围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7分钟,霍莱特禁区前左脚攻门将球打偏,第19分钟,格林长传发动进攻,霍莱特奔袭到禁区前的右脚攻门被霍华德(微博)扑出。

第26分钟,科尔曼传中,奈史密斯右脚攻门被封堵,随后拜恩斯传球,米拉拉斯禁区前右脚劲射打偏。第33分钟,卢卡库做球,巴克利20码外左脚爆射破网,世界波!埃弗顿主场1-0领先!这是巴克利本赛季首球,BBC认为巴克利已经超越了当年效力埃弗顿时的加斯科因。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巴顿后场侵犯奈史密斯犯规,米拉拉斯25码外任意球直接右脚破门,2-0!这是米拉拉斯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45分钟,米拉拉斯传球,麦基迪险些将比分扩大为3球,他的打门只是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52分钟,穆齐角球开到禁区,邓恩左脚攻门偏出。第53分钟,麦基迪精准传中,奈史密斯漂亮的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3-0!第63分钟,霍莱特传球,费尔外围右脚劲射打偏。第73分钟,皮纳尔替下麦基迪。第80分钟,霍莱特传球,穆齐的右脚劲射被霍华德扑出,萨莫拉补射破门,1-3!第83分钟,巴克利传球,科尔曼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扑出,最终,埃弗顿主场3-1战胜QPR,以21分超越维拉斯托克城,追平了利物浦。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23-科尔曼、6-贾吉尔卡、15-迪斯丁、3-拜恩斯/17-贝西奇、14-奈史密斯/7-麦基迪(22-皮纳尔73')、20-巴克利、11-米拉拉斯(9-阿鲁纳-科内90')/10-卢卡库(5-埃托奥77')

女王公园巡游者(4231):1-格林/14-伊斯拉、15-奥诺哈、22-邓恩、13-尹锡荣/8-巴顿、17-穆齐/7-马修-菲利普斯(25-萨莫拉59')、10-费尔(19-克拉尼察77')、23-霍莱特/24-巴尔加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