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郡vs切尔西前瞻:蓝军轮换 小法解禁复出

德比郡vs切尔西前瞻:蓝军轮换 小法解禁复出

切尔西(数据)上赛季2-0淘汰德比郡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微博)联赛杯1/4决赛切尔西将做客挑战英冠球队德比郡,蓝军上赛季曾在足总杯(微博)淘汰对手。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切尔西或小幅轮换:尽管对手是来自英冠的德比郡,但由于这是联赛杯八强战,而且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三强都已经出局,同时杀入八强的利物浦(数据) 、热刺(微博 数据) 以及纽卡斯尔在实力上也不如切尔西,因此为了避免意外出现,穆里尼奥很可能只对球队进行小范围的轮换,以便能够顺利杀入联赛杯四强,毕竟在联赛杯之后,蓝军下场比赛要到下周一的晚上,球队几乎有一周的时间来休整,穆帅不用担心球员连续征战的体能问题。

切尔西上赛季曾淘汰德比郡:德比郡上次征战英超(微博 专题) 是在2007-08赛季,这导致切尔西跟对手长时间无法在联赛中相遇,不过在上赛季的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切尔西却在客场跟对方交过手,凭借米克尔奥斯卡的进球,穆里尼奥的球队2-0淘汰对手。虽然两队实力差距较大,不过本场比赛将继续首发的切赫也警告队友们不能大意:“德比郡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尽管上赛季我们在客场2-0赢了,但那场比赛的过程非常艰难。我们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我们必须要发挥出上佳状态晋级四强。”

法布雷加斯解禁复出:上周末与赫尔城的比赛中,切尔西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累积5张黄牌停赛,尽管球队最终获胜了胜利,但马蒂奇和米克尔的双后腰组合守强攻弱,而且球队缺乏一位给锋线送出炮弹的传球手。本场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将结束停赛复出,虽然对手并不强,但稳妥起见,穆里尼奥很有可能会让小法首发。

赛前言论:

切尔西门将切赫:赛季结束后才能评判我们这支球队,到时候就能看到我们究竟夺得了几个冠军奖杯。目前这支球队拥有巨大的潜力,球队本赛季表现的也很棒,联赛中领跑,其它赛事表现也不俗,但我们现在还是两手空空。接下来将是联赛杯的1/4决赛,我知道等待我们的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德比郡的战术是高举高打,尽管上周末的联赛输球了,但他们仍位居英冠前列。

两队伤停:

德比郡:无;停赛:绍顿

切尔西:阿克;停赛:无

预计首发:

德比郡:格兰特;克里斯蒂、科奥弗、伊比、福尔西斯;马斯卡雷尔、布莱森、亨德里克;拉塞尔、道金斯、马丁

切尔西:切赫;阿斯皮利奎塔;祖玛特里、费利佩-路易斯;马蒂奇、法布雷加斯;拉米雷斯、许尔勒、阿扎尔雷米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